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到冬天,人們往往想起的是寒冷,寒風刺骨,只想靜靜地待在屋裡。但是冬天還有一個代表,就是雪。提到雪,生活在北方的人們就再熟悉不過了,但又有幾個人真正懂得欣賞這冬天的精靈呢,誰又懂得她的美麗呢。她無聲無息地來到世間,讓你我盡情享受這奇妙而又美麗的過程。她是精靈,她是那麼的溫柔,她又是那麼的認真,她簡直美麗的不可思議。

  之所以說雪溫柔,是因為她總是飄飄洒洒地從天而降,不想雷雨那樣在飄落人間前要震動天地,不像冰雹那樣傷害生靈,而只是像是愛撫的手一樣輕輕落在臉上、手上。雖然雪是冰冷的,但是帶個人們的是無限的遐想、好奇和快樂。

  之所以說雪認真,是因為她在施展魔法時總是不落下任何一個角落,一絲不苟地把整個世界都變得粉妝玉砌、潔白無瑕。她不管是高山還是深谷,不管是繁華的都市還是美麗的鄉村都不會丟下。還有對那些小麥也是關愛入微,這認真的精靈毫不吝嗇地施着魔法,給小麥蓋上這厚厚的棉被,在上面灑上祝福,灑上希望。她會讓整個世界變得像一件潔白的“工藝品”,人們就是欣賞者。但欣賞者只能讚歎,因為她的作品實在太美,無可挑剔這雪精靈的傑作,那簡直美麗的不可思議。除了擁有魔力的她,還能有誰能製作這美麗的“工藝品”呢?除了擁有最純潔的心靈的她,還能有誰能把愛毫不吝嗇地分給蒼生呢?

  之所以說雪美麗,是因為她不僅把世界變得潔白美麗,而且她彷彿用魔法洗滌人的心靈,把心靈變得如雪般純潔。她用一個個六角冰晶,在點綴世界時,把我們的心靈也用她那純潔的魔法洗滌着。

  雪,你這可愛的精靈,你這純潔的精靈,你這美麗的精靈!雪精靈,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