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是世界最純潔的精靈。雪代表着純潔,代表着浪漫。她是上天賜予我們的幸福。

  雪花在漫天飛舞。大雪紛飛,猶如鵝毛一般美麗。她好似是天上的的嫦娥灑下來的銀花,好似是織女思念丈夫和孩子落下來的淚花,好似是小雪神送給我們的禮物。飄飄洒洒甚是好看。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

  大雪紛紛揚揚的落在地上,房頂上,樹上,一片潔白,好似給他們蓋上了一個厚厚的被子。讓他們暖和一點。小麥弟弟高興的迎接雪娃娃的到來,一直在不停搖擺,好像在拍手。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好似一枝枝銀條,在枝頭搖擺着。而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掛滿了一個個可愛的小雪球。

  雪是我心中的天使。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重要時刻。冬天雖然非常寒冷,不過她帶來了溫馨和希望!

  黑龍江鶴崗工農區鶴崗市育民小學六年級:司鑫淼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