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這可愛的小天使,不知何時,已紛紛揚揚,帶着農民伯伯的心愿,帶着我們的愉悅悄然來到人間。直到上了第一節課,同學告訴我,我才知道:“下雪了!”

  雪花晶瑩剔透,潔白的雪隨着風,打着卷向下飄,落在校園的操場上,房頂上,連滴水亭里的假山都成了雪山。整座學校都白雪皚皚。我們再也經不住雪的召喚,匆匆跑下樓去。剛邁出樓道啊,真美呀!天空中,是滿天的白蝴蝶在翩翩起舞,如此美麗?還是天上的嫦娥在輕輕搖落滿樹的梨花,如此潔白?好像都不是,比蝴蝶還美麗,比梨花更潔白!我置身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仰望着天空飄落的雪花,我把胳膊伸出來,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我仔細地觀察了雪花的樣子,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花紋伸展得非常整齊,等我觀察完,雪花也就化了。雪天的操場,早已變得一片潔白。同學們有的在玩兒打雪仗,打中別人的樂的合不攏嘴,被打的人則氣凶凶的滾一個更大的雪球,進行反擊;有的在堆雪人,一堆堆白雪在同學們凍得紅撲撲、濕濕的小手下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雪娃娃;有的在雪地里滑冰,在滑滑的地面上先是一聲尖叫,然後閃電般的滑過去……課間,操場簡直成了個兒童樂園。上課鈴聲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操場。回到教室內,坐在窗邊,看着雪花飄飄搖搖地落下。雪花越下越大,我想不一會兒,整座城市將會變成雪的世界。

  這場雪不僅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也給農民伯伯帶來了明年的豐收。

  四年級:宋子怡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