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是一望無際的潔白,不染塵埃,似誤入凡塵卻又最後積堆成雪。

  “天空飄着天使的羽毛

  梅臨寒迎霜

  用暗香疏影的風姿

  與你牽手一起走進雪的世界”

  很美好的一句話,雪是天使降臨之前,散落的羽毛,昭示着她的純白。看着窗外的雪,最終打開了門。“嘎吱——在寒風之中,夾雜着冰涼的雪,迎面刮來,帶着無邊的凌厲,使人促防不及。拉了拉衣領,想讓自己溫暖一些。就在漫天的冰冷中,我踏着一個又一個的腳印,深的,淺的,深的,淺的……一步一步地走着,在雪松林的懷抱中,我搓了搓被凍得發紅的手,喝了口暖氣。“滴--”我的腦中響起了水的聲音。我摸了摸頸脖,上面濕漉漉的----那是被雪浸濕的。抬頭,一個六邊形的雪花飄進我的眼中,那麼好看,也,那麼的痛……

  六年級:半城繁華_半城傷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