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業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業餘生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將自己的業餘生活安排得豐富多彩,這得益於我的興趣愛好。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

  我喜歡聽歌,在我開心的時候,我會聽些歡快激昂的歌曲,讓我的激情跟隨音樂得到暢快的抒發。在我覺得心裡難受的時候,我就會傾聽些比較輕柔低沉的聲音,這讓我覺得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彷彿覺得在不遠的地方有一個人懂得了我的心聲,在撫慰我的心靈,在某種程度上音樂在無形中形成了我最好的心理老師,也讓我的業餘生活變得更消閑化。

  我喜歡看各種各樣,不同類型的小說,尤其鍾愛韓寒和郭敬明。郭韓的小說風格截然不同。韓寒的小說敢於直面社會最深處的現實,樹立着一種敢言的大人物形象,其文字也是字字珠璣,見血封喉,而郭敬明的小說則顯得含蓄一些,在優雅中帶着朦朧的傷感。在那份傷感的情懷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一種凄涼美。很多時候,總覺得他寫的就是自己一般。品讀不同的小說,讓我的業餘生活變得更具有情趣。

  我喜歡和不同的人聊天,所以我特別的喜歡玩QQ空間的好友問問,通過回答不同類型的問題來幫助不同種類的人。每一次成功的開導一個人,我都在內心欣喜許久,我享受着用這種方式來助人的樂趣。在生活中,也有許多朋友樂意和我聊天,尤其是在學習和感情生活中遇到問題便會主動地找我,他們說和我聊天很隨和,或許正是因為和不同的人交流,才讓我的業餘生活顯得不那麼枯燥。

  我還喜歡自然界中山水,尤其是雨後的山,經過雨水的洗禮之後,顯得更加清新秀麗。那繚繞在山頭的霧氣產生了一種令人神往的意境。閑時我最喜歡站在寢室陽台上看後山,那一片連綿不斷的山,讓我倍感欣悅。在緊張的社會環境下,而能有如此愜意的業餘生活,

 別提有多美好了。人活在這個世間,不外乎是快樂自己,充實自己的業餘生活就是最明智的行為,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業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業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