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業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業餘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業餘很豐富,打羽毛球、游泳、看電影,但我最喜歡的好事郊遊和養一些小動物。 

  媽媽帶我到大西北旅遊 , 我參觀了莫高窟、鳴沙山、 莫高窟最著名的就是壁畫了,壁畫中的圖案栩栩如生:玩倒立的胖娃娃嘻皮笑臉;猴子般的雜耍演員在舞台上活蹦亂跳,觀眾們就在台下連聲叫好; 翻過莫高窟,就是沙漠奇迹——鳴沙山,上了山頂,一眼望去那一道道沙峰好像是金色的波浪,好看極了。我興奮的蹲下去玩起沙來,玩沙的時候,我發現這些沙是由紅、黃、綠、黑、白五種顏色組成的,真讓我感到新奇!後來,我和爸爸是坐着滑板下山的,滑沙的感覺真有趣,在下滑的時候,我好像還聽到了滑沙的“嗡嗡隆隆”的響聲,我終於明白了這裡為什麼叫做“鳴沙山”。 

  我還喜歡養小動物。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叫歡歡。 眼睛圓圓的、紅紅的真像兩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三瓣嘴, 尾巴很像小圓球,貼在屁股上。還長了四顆牙齒,它的胃口可好了,青菜、蘿蔔、小白菜什麼都吃。 喝水的時候小舌頭一舔一舔的。  

  有一次,媽媽在做飯,顧不上,讓我給歡歡換沙子。我跑過去一看,歡歡拉了也尿了。我先把它抱到地上,然後把報紙拽出來,在給它放進去一張乾淨的紙。當我給他拽臟紙的時候,聞到了它的氣味,可難聞了,我想媽媽每天給它換時也這樣,我也學媽媽不怕難聞,趕緊換好。換好后,我去找小兔子,它卻跑到媽媽那裡要吃的了,我把它抱回來,它在我的手上一直舔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這下我又乾淨了。”這時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它臟,反而認為它既乾淨又可愛。 

  這就是我的業餘生活,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業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業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