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業餘生活------學習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業餘生活------學習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特別喜歡畫畫,在我強烈的要求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報暑假國畫班了.

  假期班終於開課了,我迫不及待的上了樓,坐在教室里緊張的等着老師,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到底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呢?老師終於出現了,原來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

  老師先教我們畫了一個最簡單的七星瓢蟲,我不知道怎麼調顏色,也不知道怎樣拿畫筆,而且,最主要的是畫紙滲了一大片,我很着急,這時候,老師走了過來,耐心又細緻的教我畫畫的技巧,七星瓢蟲畫好了,我基本上也掌握了畫國畫的方法.

  接下來,我們又陸續學了許多國畫,比如:蝸牛、刺蝟、狐狸、南瓜、男孩、臉譜、熊貓......

  暑假過去了,我學到了許多畫國畫的知識,並且我也懂得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方法與技巧,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我喜歡畫國畫,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國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業餘生活------學習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業餘生活------學習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