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已經到了高中,高中生活如此豐富與緊張,使我很懷念初中的生活。總是看湖南電視台辦的的快樂大本營,快樂家族有他們的快樂大本營,而我們也有自己的幸福大本營。那就是我們的女生宿舍了,不信,我給你們慢慢地敘述一下幾個片段看看吧:

  午飯過後我們都習慣的回到宿舍里休息、聊天。這天我們吃完飯也都不約而同地回到宿舍,小宇屁股一扭一扭地從外面走進來還得意得說道:看我的秧歌步走的還不錯吧”!剛說完,“哎呀!我的衣服怎麼濕了呀!”貝貝忽然大叫,呵呵,原來是我笑的把水灑到貝貝身上了,“哈哈哈”我們宿舍里的人都被逗得樂壞了,癱倒到那裡差點起不來了,呵呵呵!就在這時調皮鬼小蒙說話了:“要是配上哪吒的渾天靈那就更完美了”,說著她就隨手拿起枕巾拴在小宇的身上,自己也拿起枕巾,倆人就這樣手舞足蹈地扭了起來。又忽見彤彤拽起毯子披在身上大搖大擺的扭起來,其她人也一個個跟着表演起來,剎那間,枕巾、衣服、毯子都成道具了,就連臉盤也被我們當成鼓咚咚咚的敲了起來,各種滑稽搞笑的動作便展現在眼前,超有趣了。這時蕾蕾氣喘吁吁的跑來生氣地說:“喂!你們都在幹嗎?隔壁就是生活老師你們也敢亂來,看把老師都惹急了,要扣分呢”!“啊!!不要啊!不要啊!”一聽要扣分個個都哭着、跑着、蹦着、跳着向老師求情去:“老師你今天穿的裙子好漂亮、我們今天晚上有空,幫你打飯吧、您女兒真可愛這個棒棒糖好甜呀給你吧……,經他們這麼一說,幸好老師仁慈沒忍心扣額們的分,要不然我們不知道又該怎麼挨老班的罵了。

  上了一天的課了,晚上回到宿舍精神也不見衰,特好。這時敏敏和小倩?枇艘歡蚜閌郴乩矗?泄獻印⒒ㄉ?⑻槍?⒈?傘⒐?車鵲紉淮蠖訊級言諛搶錚?頤且捕寄貿鱟約旱囊恍┧接形鋝?熗艘桓魴⌒〉耐砘帷S捎諞舸蠖?歟?職焉?罾鮮Ω?承蚜耍?恢?撬?盜艘瘓洌?ldquo;老師一來”,大家迅速把被子蓋住零食,嗖的一聲燈關了全部倒在床上裝睡。生活老師從窗口看了看,點了點頭,嘴裡應該還嘟囔着“?”。我們打開燈把被子往一邊一仍,哇塞!繼續享受我們自己的瓊筵了。

  三更半夜不睡覺,第二天早上睡懶覺。不管生活老師再怎麼崔、再怎麼敲門,我們都不當回事,還是按兵不動。等到人都走光了,再伸伸懶腰跑去上早自習。這天早上像往常一樣,老師都催了十幾遍了我們仍不願動身,於是彤彤便清了清嗓子唱起了歌:“我感動天感動地,怎麼感動不了你……”,一直唱個不停,這時懶蟲們嚇得馬上起了床,小倩慌得說道:“大姐,你別唱了,我們快要凍死了,我們起床還不行嗎?”彤彤樂得不得了大喊:“還是我的獨家秘密武器厲害吧!哈哈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不,婷婷在因為自己的膚色比別人深一些抱怨呢,小妹也因為自己胖點嘮叨呢。這時貝貝就撅着她那小嘴說:“你嫌自己黑,你呢又嫌自己胖,幹嘛吃那麼多呀省點錢買點護膚品,再做做運動呢?瞧我這身材……呵”。到了晚上,我一進宿舍還以為進錯門了呢,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幕這樣的場景:有做仰卧起坐的、有做瑜伽的、有倒立的,也伴隨着一二三四的口號聲,還有床的“咯吱咯吱咯吱”的響聲在伴奏。我驚奇的問她們:“在幹嗎呢“?站在門前的貝貝指着我的鼻子說:“做好預防工作,運動是關鍵,你懂!”她們“為什麼呀”?“我的地盤我做主,你是十萬個為什麼呀,哪兒來那麼多為什麼呀!”一直到汗流浹背、筋疲力盡她們也不想休息,呵呵,我可真受不了她們。

  課外活動時間,我們回到宿舍,不知是誰晃了一下床,小白的鏡子摔碎了。“是誰用後放到這兒不記得收拾好的,從實招來”蘋果一副判官樣兒說道,經過他這麼一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終於,原來是小黑乾的。小黑跑着來說:“呀呀呀,我給忘了……”。這時小白哭喪着臉說道:“唉,我親愛的寶貝,你咋那麼命苦呢,才幾天呀你就一命嗚呼了,可憐可憐!”“哈哈哈”她那好笑的表情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正當我們笑的時候,笑笑推門進來了,一進門她就仰天張口大笑,嚇了我們一大跳。笑笑,一看到這名字你一定會想到她是不是因笑得名的呀,哈哈,的確,她確實是挺能笑的,一大早就抱着那些閑書看,看見好笑的就情不自禁的笑,還逼我們聽她講,不聽就受到她的攻擊,這不我們也被她傳染了,呵呵。

  雖已成過去,但我會永記!

  永年二中高二:燕丹

您正在瀏覽: 追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