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ba作文600字

nba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的nba超級球星作文600字

彈指一揮間,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成為享譽世界的NBA聯盟超級巨星。我從一個對籃球一點不懂的孩子,經過20年的努力,進入了NBA。在扣籃大賽上,我以最高記錄雙手3圈背向大風車加戰斧和拉杆灌籃的特殊技巧奪冠。在NBA3分球聯賽上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單輪拿下30分,獲得“3分王”的稱號。NBA全明星賽上獲得“MVP”的榮譽——最有價值球員。你們知道這麼多的榮譽是誰獲得的嗎?當然是我——JAMES尹。 

  2030年,我和隊友們去打季後賽。我們主場迎戰熱火,我一出手打3+1點爆主場。第3節我手感爆發猛砍下28分,觀眾席上一片歡呼。熱火緊追而上,眼看快要追平了,又被我們壓了下去。我與隊友基?合砍50分所向披靡。我幻舞步晃巧閃奪轉暈對手。第3節結束我一個壓哨3分震驚全場。第4節開始熱火猛投3分,我隊精湛的球技無人阻擋,我隊隊員都得分上雙。雖然熱火拚命砍分,但是阻擋不了我隊的勝利。最後0.0幾秒我送上致命一帽,使熱火難敵我隊。我對取得了勝利。在之後的比賽中我隊連連取勝。這個賽季我的表現使我再次獲得“MVP”聯盟總冠軍僅我隊所有! 

  我是NBA現役最好的得分手,在進攻端堪稱完美無缺,單場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我的組織能力也很突出,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不可否認的是我是靠防守成為一個明星的,而成為天皇巨星靠的才是進攻。突破、投籃、罰球、三分我都駕輕就熟,在進攻端堪稱完美無缺,球風華麗。 

  誰是下一個NBA大師,那就是我,羨慕吧!
回目錄

我的第一場“nba”作文600字

這是我上中學的第一次籃球比賽,我們班聯合艦隊的首發五虎:年級海拔最高大的中鋒、綽號B-52轟炸機祁林,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左前鋒杜勇臣,人稱響尾蛇導彈、右前鋒張笑瑜,大黃蜂號航母、後衛董洪廷,還有該心人物人送外號“少年喬丹”的我。

  那天,天高雲淡,日薄風柔,正是勝利的好兆頭。比賽開始之前,兩班的女同胞就沸騰起來,趙老師還給我們講戰術。“嘟-----”一聲哨響,球員各就各位,看二班的對手一個個眉開眼笑,似乎穩操勝券。

  開始了,大中鋒B-52祁林跳到了球,正好落入我手,董洪廷已深入敵後埋伏到了底線,我一看無人看守,一記長傳遠程奔襲,他接球來了個單刀赴會九天攬月式的漂亮扣籃,真是“力拔山兮氣慨勢”首開記錄,開場以2:0領先,對方不服氣,又一記中投,猶如漢莫爾頓,比分交替上升,處於膠灼狀態。上半場結束了,22:22面對一幫菜鳥既然打了一個平手,尤其是我們傾國傾城的班花們,她們花枝亂顫,搖旗吶喊,擂鼓助威,真是“斜插芙蓉醉搖台,”面對這些鼓舞、面對教師對我們的信心,我們擊掌發誓立下“不破樓蘭終不還”的誓言。由於祁林上籃不進,我在空中接球,來了個二次進攻投籃,氣勢打了起來,這一投每個人也就有了個不拿冠軍終不還的決心。後來,比分大幅度拉開,最後以34:27告終,我們贏得開門紅,當時就有一種自豪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還有一種“收取關山五十州”的興奮,還有一種“山河日月重安排”的自信。

  此時此刻我想,我們以後的比賽會像關公千里走單騎一樣,如將過五關斬六將,越走越有氣勢。我們就是其他班級的“滑鐵盧”,他們會個個敗走麥城,留給我們的只有 “凱旋門”。
回目錄

毛毛的一次nba籃球賽活動作文600字

毛毛的一次NBA籃球賽活動

 

  今天早上7點我乘爺爺汽車去錢橋鎮,接毛毛到我家耒,上午在南橋古華公園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冠軍寶貝遊戲,來自全區很多人都帶孩子過來玩;有很多項目對於小孩子來說還是蠻好玩的~我和爺爺 奶奶 毛毛.龍龍一起過去玩;以前有一次去那裡,坐一個船在水裡划啊划,當時我真害怕萬一我把船壓沉了可咋整,我又不會游泳……寒~NBA籃球賽活動開始了 .新鮮的感覺油然而生,第一次才二歲的毛毛,對籃球倒也感興趣,只是沒什麼感覺,這次就差一點點了。沒有拿到冠軍喔...以後有得話一定拿冠軍! .不過還是拿了很多獎品哦.

  后耒毛毛到我家,下午又去了樂購,明天我到小學報名了,

  

  雯雯

  於5月26日

回目錄

喜歡nba作文600字

  電視是我的天堂,不讓看體育比賽就是對我致命的打擊。

  電視機中的頻道豐富多彩,但我對體育頻道情有獨終。我喜歡的節目很多,例如驚險的高山滑雪,有趣的冰球大賽,激烈的足球世界盃,刺激的羽毛球爭奪戰,儘管它們是多麼的爽,但都比不上我心目中神聖的體育賽事??NBA籃球賽。我是一名觀眾,是休斯頓火箭隊的忠實球迷。其中最令我敬佩的是麥克格雷迪和“小巨人”姚明,他倆的組合稱為“姚麥組合”,可令全NBA賽場為之一震。雖然小巨人姚明在近期因腿上的傷而缺了幾場比賽,但是他之前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令我們感到驕傲。這幾天,火箭與灰熊的交鋒中,在麥迪的勇敢的奮戰下,在巴蒂爾的機智快攻下,火箭以大比分的優勢取得勝利,最好戰果是四連勝。在我的印象中,是麥迪與敵人爭奪球,他里突外投拿下全場的最高得分三十一分,但敵人緊追不捨,得分差距小,巴蒂兒給麥迪助攻,一次次戲耍敵方,滿勝而歸,敵人的進攻後衛也不遜色,在外圍屢次“開炮”將比分反超,在最後一刻又是麥迪,他起身,調整姿態,轉動手腕,用柔和之力將球拋出,直衝球籃飄去,進了!全場都沸騰了!掌聲和呼聲連成一片,鼓聲和呼喊聲奏成了優美的音樂,讓人心情愉快。NBA的音樂主題曲響起來了,伴着運動鞋擦地面的聲音,讓人享受着勝利的興奮。他們退場了,走進了休息室,擁抱,我的視線沒有離開電視一次,手不斷的鼓掌。

  體育是有魅力的,那時我才真正的認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體育迷,我真的愛上了體育比賽,它們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們讓我廢寢忘食。

  你是嗎?問問自己吧!去關注它的魅力吧!

回目錄

likenba作文600字

我愛NBA,具體點說,應該是我愛看NBA。 

  ——題記 

  NBA,當今世界籃壇的頂級組織,數萬人沉迷其中,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看比賽是1999年吧,總決賽:火箭VS魔術,那場比賽我依舊記憶如新。誰贏誰敗不重要,吸引我的是激烈。我從未想到過,十個人可以把籃球打的這樣有聲有色,可以調動現場一萬多人和場外的十幾億人。 

  漸漸的,從愛看每一場比賽到愛看每一個球員,偶像換了一個又一個,但他們交給我的東西都一樣:決不認輸,永不放棄。NBA就是這樣,無論對方強弱,一開始便激烈拼搶,連續48分鐘的互相爭鬥,沒有一絲的鬆懈,直到最後一分鐘,最後一秒鐘。這,就是他的魅力! 

  巴克利,一貫的努力,七個賽季,最終無法奪冠,但他依舊堅持不懈地努力着,自始自終地努力着;喬丹,永遠與勝利相伴的”飛人“,但這相伴,是靠他一場一場的搏鬥而來的,在練習時也毫不放鬆,永遠制定着更高的目標,永遠向著更高處飛翔;米勒的最後時刻,三分神射告訴我,有時掌握了最後,便同時掌握了全部! 

  這就是他們的魅力! 

  無論失敗,還是成功,他們都去拼了;結果雖不盡相同,但沒有人感到不滿足,因為他們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了,拼搏了,這就夠了…… 

  不僅是運動,不僅是永不服輸,NBA更需要不斷地拼搏! 

  我愛這拼搏,愛這拼搏的感覺,我也將為拼搏而不斷地拼搏! 

  依稀的清楚,那天,我剛好路過一個籃球場,具體是什麼位置的,我也記不大清楚了,但是,當看到他們那一個個意氣風發的身影,飄逸瀟洒的動作,球場上來回馳騁的英姿,全力拚搏的場面。 

  我會永遠熱愛籃球這項運動的,因為我全身心的投入和無法抗拒的熱情,我愛籃球!
回目錄

nba球星大克隆作文600字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無堅不摧、攻無不克的世界級球星組成的中國男籃隊來打即將舉行的世錦賽。

  中國男籃在世錦賽中分在D組,同組的對手有美國隊、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亞、意大利和塞內加爾隊。美國男籃曾在1994年多倫多世錦賽上奪冠,而意大利男籃則是2004年雅典奧運會亞軍。中國隊如果想要獲得小組出線,必須至少戰勝波多黎各、塞內加爾和斯洛文尼亞中的兩支球隊。但是即使是這樣,進了8強中國隊仍舊不會有什麼作為。所以對我這樣的球迷來說,簡直可以說是痛心疾首。這讓我開始有了克隆NBA球星的念頭。

  首先我從NBA球星的血液里取出其中的細胞和細胞核,然後把這麼多的細胞核採用密室培育,不到一個月,就研製好了。重新研製后的球星個個都是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的中國人。但是他們的能力是比目前國家隊的任何一個人要強。

  看看我克隆后的中國隊:小前鋒:麥克格雷迪;大前鋒:鄧肯;中鋒:姚明;後衛:韋德和艾弗森。就連加內特也只能當替補。

  世錦賽開始了,中國隊連勝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亞、意大利和塞內加爾隊。最後一場對美國隊,美國隊也只有傻眼立地的份,我們以100比20獲勝,輕鬆進入八強。八強贏了阿根廷,四強贏塞爾維亞和黑山,決賽又戰勝了小組賽的手下敗將美國隊。麥克格雷迪獲得了MVP,姚明是最佳防守球員……從此以後,每次世錦賽、奧運會、世界盃,都是輕而易舉奪魁,其他國家束手無策……從此以後,球壇里高高樹立着“中國,永遠的冠軍”!我也成為了眾多球迷的偶像。

  假如這真能實現,我還將克隆足球球員、乒乓球隊員、羽毛球隊員,看水平,最貴的每個一億,買5送一,畢竟我還要收回克隆成本嘛!

回目錄

我的nba情結作文600字

曾幾何時,我愛上了NBA。 

  曾幾何時,我愛上了火箭隊。 

  記不清是那一年的事了,學校辦公室一撥年輕人,在電視里看NBA,激動的情緒不禁引起了我的注意。這天我備完了課,閑的無事,也就趕過來湊熱鬧,跟着看球賽,只記得當時轉播的是湖人隊與費城76人隊的比賽,費城76人隊的艾弗森,身負11出傷病,依然在賽場拼搏,其堅強的意志和毅力不得不讓人佩服,雖然最終76人隊輸了那場比賽。但從那時起,我們記住了艾弗森這個名字和費城76人這隻球隊。這也就是我第一次看NBA的經歷了。從這時起,我開始對NBA感興趣了。 

  後來,那是2002年的時候,我國的小巨人姚明,以狀元的身份,被NBA休斯頓火箭隊選中以後,我對NBA的性興趣更濃了,可以說,是每天必看,特別是火箭隊的比賽。我們關注的除了火箭隊的戰績外,就是是姚明:他的上場,他的得分,他的一切的表現,甚至網上關於他的傳說,都要看。為了看NBA,耽誤了我們自己很多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除了得到一些關於火箭隊和姚明的消息意外,其他一無所獲。但是我們願意。 

  姚明剛進NBA的時候,總是那麼軟,總是那麼愛摔跟斗,我們總是為他揪心,當有人說他的短處時,我心裡總是那麼難過,總是會為他去辯服,說他在適應之中,有一個提高的過程,以後,一定會好起來的。如今姚明不服眾望,已經成長為NBA的大牌明星了,而我們依然看NBA,依然看姚明及其他NBA的中國球員的表現。我想,這主要的原因,姚明是中國的,姚明代表的是中國人,中國人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的表現,都是值得我們每個中國人關注的。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我愛NBA,我愛火箭隊,我愛姚明!
查找更多nba作文6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