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一點一點地向西挪去,金黃的太陽變得通過,像熟透了的蘋果,像女孩害羞的臉頰。

  她靜靜地坐在餘暉下,靜靜地讀着去年的日記。感慨那段光陰里,成熟與幼稚的掙扎。那時愛與不愛他,都是自己糾結萬分的原因,感覺是宿命,太累,卻不願放棄。她說,那時的我好像變成了兩個人,在感情的世界里愛他,卻在理智的世界里疏遠他。其實,誰不是這樣呢?越是難以啟齒的愛情,越是埋藏在心底最深的存在。庭院深深深幾許。

  那時學校的路邊上,天非常藍,雲非常白,有同學三五成群地走着,年輕的眉眼,飛揚的笑聲。她常常孤身一人穿行,不顧一切,目不斜視,像是誤入這個世界的孤獨靈魂。原本多麼熟悉多麼不值一提的事情,時至今日,都變成了心底最惦念最不願抹掉的美麗痕迹。

  曾經,她面對愛情,不動聲色。她天真的以為,不先動心,就不會受傷害。可是不知不覺,她也忘記了,為什麼一開始不是她多情,最後卻成了她戀戀不忘?她沒有想過退出,沒有反悔,只是在一人一天涯的路途中,找尋熟悉的身影,要回那個百轉千回的承諾。她不是小氣的女子,卻也不是大度的女子。她不貪戀別人的東西,同時也不會讓別人佔了自己的便宜。

  日光隱入金黃色的地平線時,她看完了日記的最後一頁。合上日記本,滿心的凄涼。日記本由白變黃的顏色,訴說著時日長久的見證。這段感情封存了那麼多年,等再回首時是像陳年老酒一般越發醇厚還是如同腐敗殘食一般發爛發臭?誰知道呢。

  只是這個黃昏,給她的美麗與回憶,確是足夠的了。

您正在瀏覽: 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