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憂傷的相思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相思2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橋的那一側是一家百貨大樓,我逛了無數次,都是空手進去,空手出來。我不知道自己缺什麼,除了你,我什麼都不缺。

  可是你能否告訴我,哪家百貨大樓里,可以買你一個溫柔的笑容?

  我想蹲下來,抱住膝蓋,也許換個姿勢會很舒服,就不那麼累了。可是我剛剛蹲下,前面就經過一對情侶,女人花枝招展,男人桀驁不馴。他們一經過,引得路人頻頻回首。他的手挽着她的手,很緊地。

  漸漸地,我的睫毛濕潤了。我站起身來,我想我該離開了。

  可是這個時候,那對情侶突然出現變故。男人猛地甩開女人的手,女人追上他想挽留,男人不耐煩地躲避,女人不顧一切地上前吻住他,他卻把女人使勁推倒在地,惡狠狠地瞪了女人一眼,唇角微動說了句話,轉身就走了,頭也不回。

  我看的真切,他嘴型明明是:婊子。

  我站在原地,全身乾燥。看着地上痛苦的女子。

  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可是我明白他們的生活中也在上演着比電視連續劇更加戲劇化的故事。

  就像我和你一樣。楊洛。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相思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相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