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願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悔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月光,隨着音樂的節奏,在燈光的散發昏暗的光影,漫步在幽暗曲折的小道上,望着那波光粼粼的一灣潭水,放慢自己的腳步,放鬆自己的心情,隨着那潭水向更深處漫溯。那遠處的燈光在水中映出一幅唯美的畫卷,水流的聲音流入你我的心靈,泛起了片片漣漪,在這裡沒有世俗的喧鬧,只有來往的路人。

  走累了,便在涼亭之中歇息片刻,來杯清茶,望着杯中的三兩片葉,緩緩沉入在杯底,進漸漸陷入沉思……

  抬起頭,望着那薄紗之中的星光,若隱若現。

  天漸漸下起了綿綿細雨,你撐着一把油紙傘,靜靜的站在那裡,一陣微風吹亂了你的髮絲,你沒有絲毫的在意,望着那被細雨落下而泛起的漣漪。你彷彿是落入凡間的仙子。沒有任何的語言來形容你的美麗,那細雨讓我感到了冷意,不禁打了個寒顫,望着你那單薄的身影,脫下衣衫,為你披上。

  看到你那傳神的眼睛里,有淚在流轉。我對着你說:“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你,又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相見”。

  到這裡坐坐吧!我們彼此對望着,沒有話語向對方去訴說,就彼此緊緊相擁在一起,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該回家了”“走吧,路上多小心”。在橋上默默的看着你走遠,我大聲說:“你明天還回來嗎?”你微微一笑,沒有回答,漸漸的你走出了我的視野。那風吹拂着水,水盪起淺淡的水紋。環顧四周只有自己還依然在這裡,覺得自己有一點孤單,心中泛起點點苦澀。頭上還是那輪殘月,到何時它才是輪滿月。

  “走,回家”。在回家的路途中註定要孤單。夜將與我無眠,不知遠方的你呢?今夜過後不知道何時才會與你再次相見,我希望你能開心的做自己,不再被苦澀的淚水所悲傷,不在被世俗所牽絆。

  我走了,忘了我吧!就當我不復存在,我會在在遠方默默注視着你。

  高二:鄭樹興

願悔 作文推薦:

  • ·願悔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願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