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偉大的點組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點組織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點是微不足道的。點是線的個體;是面的組織;是美的體現。任何事物都是由點集中展現的。

  點對於某些人來說不足為奇。一張雪白的紙上,點了一個點,人們是不會去關注它的。但對於畫家來說,點是畫出最美的物體的起點,因為有點才有畫的美麗。點是一個精靈,一個令人難以琢磨的東西。因此我稱之為“偉大的點組織”。

  神奇的點。人是一個細小的點,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在母體中是一個受精卵,受精卵如同點一般大。這個點是具有頑強的生命,並且在等待着巨變的到來,變成自然界中最有靈氣的人。從此開始了它的人生旅途。點是不可小看的東西,它的潛力是不可估量的。偉大的點組織。

  豐富的點。當沙粒像一個個點,一個個點將鋪蓋了整個大地,形成沙漠洲。當雨滴像一個個點,一個個點將融集在一個坑中,形成大海洋。當知識像一個個點,一個個點將添滿了整個大腦,形成知識庫。點的力量是無法想象的,這便是偉大的點組織。

  糟糕的點。點是水,滋潤着廣闊的大地上的生靈。當這點沒有了,那片廣闊的大地將變為荒漠。點的威力不可輕視。當一幅價值連城的古畫被一個小小的污點所沾上之後,這幅畫將不再價值連城了。偉大的點組織的破壞力不是一般事物可以擬的。

  任何事物都將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所謂“人無完人”。點可以成就一個人,同時可以毀掉一個人。

  因為有點所以我們的生活才能更精彩;因為有點所以我們的未來才能更有趣;因為有點所以我們活的才有價值。偉大的點組織帶給我們的不僅僅只有歡樂,更有智慧和想象。

  偉大的點組織。這個世界因為有點才豐富多彩,點組織了所需要的東西,點給世界帶來了運動和生命。

  高二:甘佳佳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點組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點組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