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發現

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戴禹恆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風扇藍了天空,扇黃了大地,扇熟了果子。

  田野里,稻子正在聽秋風伯伯說笑話,它們都笑彎了腰;高粱像喝了許多千年的美酒,臉漲得通紅;潔白的棉花像一朵朵白雲從天而降;綠綠的大豆挺着大肚皮,好像要生孩子了呢!

  花園裡,美麗的菊花欣然怒放,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

  樹林里,楓樹舉起紅紅的火把,銀杏樹也不甘示弱,搖起了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紅紅的楓葉和黃色的銀杏葉紛紛落下,就像一隻只紅蝴蝶,黃蝴蝶,在林中翩翩起舞。

  果園裡,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枝頭上。橙紅的柿子和黃澄澄的桔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一串串葡萄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果農們忙着摘果子,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