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忘不了,默默燃燒的紅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默默燃燒的紅燭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一首悠揚動聽的歌飛進了我家,我沉浸在歌聲之中,如痴如醉。動聽的旋律,優美的歌詞,不禁讓我想起我敬愛的王老師。

  蓬鬆的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鑲嵌在瓜子臉上,一笑,眯成一個小月牙兒,令人倍感親切。王老師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學生身上。我把王老師比作一支默默燃燒的紅燭。

  有一階段,我情緒低落,課堂上提不起精神,總愛走神。上語文課時,王老師提出問題,然後注視着我。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趕緊低下頭,悄悄藏到同學背後,不讓王老師看到我,提問我。一節語文課就這樣草草混過去了。下課了,我坐着發獃,王老師悄悄地來到我身邊,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低聲說:“跟我到辦公室一下。”我只好忐忑不安地跟着王老師到公室去。

  來到公室,王老師倒了一杯熱騰騰的水遞給我,然後親切地問:“穎釗呀,最近怎麼了?為什麼老躲在同學背後,不肯回答問題呢?”我一下子愣住了。王老師,您這麼關心我,重視我,而我卻……我怯怯地回答:“沒有啊!”

  你不夠自信哦!你應該相信自己行,其實你也有你的優點,只不過不善於發揮。你看看班長小冰,她多棒!你也可以的。”老師望我的眼睛,深切地說,“別老躲在別人後邊,要往前看!”

  聽了老師的話,我靜下心來想了想,是呀,這段時間我是怎麼了,怎麼有點自暴自棄呢?我豁然開朗,抬頭朝王老師保證:“老師,我會努力!”老師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這麼和藹可親的王老師也有嚴厲的時候。記得那次我當學校的督導隊員。那天,王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一剎那,王老師的臉由晴轉陰。

  “你們看看,教室都成垃圾堆了,怎麼學習?難怪總會被扣分!今天誰當督導隊員,給我站起來!”王老師發火了,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我嚇得愣愣的,緩緩地站了起來。王老師見是我,眼裡閃過一絲失望:“是你?你是怎麼管的?教室這麼臟,也不督促值日生做好值日?你稱職嗎?”王老師嚴厲地質問我。我被問得啞口無言,因我今天沒認真管,拿着一本《淘氣包馬小跳》津津有味地看着,沒想到王老師會發這麼大的火。接着,王老師又語重心長地說:“你要知道督導隊員的責任。你要大膽管,認真負責。”王老師的話引得同學們議論紛紛,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王老師就是那支默默燃燒的紅燭,那紅紅的燭光,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忘不了啊,默默燃燒的紅燭……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默默燃燒的紅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默默燃燒的紅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