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郵票作文300字

郵票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郵票作文300字

這套郵票有5枚組成,每一枚郵票長50毫米,寬30毫米,全套面值是400分,發行日期是1997年8月1日。這幾枚郵票上的圖案有陸軍的85-3型主戰坦克,有海軍的112號導彈驅逐艦,有我國新研製的空軍殲8-2型高空殲擊機,有實施我軍積極防禦戰略方針的核反擊部隊,還有我軍85新型水陸兩用坦克為主圖的,海、陸、空、戰略導彈部隊協同作戰的場面,體現我國已具備用現代化戰爭陸、海、空一體化的諸兵種組合的作戰能力。  

 這套郵票很巧妙地運用了圖畫,在小小的方寸之間印上了海、陸、空作戰武器和作戰場面。把這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七十周年這件事反映得那麼清楚,體現了設計者的智慧和匠心。 

 通過這套郵票,我了解了人民解放軍軍事方面的一些突破,所以我十分喜歡這五枚郵票。
回目錄

從一張郵票所想到的……作文300字

  在我的寫字檯抽屜里有一本厚厚的書,書里加着我的一張心愛的郵票。

  它是一個長方形郵票,邊緣有一條黑黑的線條,只要把它剪了就不能用了,正中央的熊貓媽媽抱着它可愛的小寶寶。

  瞧!熊貓媽媽肥壯的身體,圓臉上那對八字形的黑眼圈,一身烏黑髮亮的絨毛加上稚氣笨拙的樣子多可愛呀!它贏得全世界人民的喜愛。你是否知道為什麼熊貓身後有一座山嗎?因為他們生活在我國西南地區的高山中,看!旁邊有熊貓最喜歡吃的竹子,那邊的竹子並不是鬱鬱蔥蔥而是少有的一兩棵,這說明現在的竹子不多了,而且竹子是熊貓最喜歡吃的食物,我們要大量種竹,使熊貓得到充分的食物。山頂有一把槍正對着它們,熊貓是我國珍稀動物,現在在全世界只有一千多隻,它們在距今約100萬年就已經生活在地球上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保護它們。尤其是一些珍稀動植物更應該得到保護!!

回目錄

一套奇特的郵票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集郵愛好者,有一次我偶爾翻開啦爸爸的集郵冊,無意地看到了一套奇特的郵票。

  為什麼說它奇特呢?因為它不是方形的而是三角形的郵票。它們一共是兩枚,第一枚是“火箭騰飛”,第二枚是“飛船遨遊”。它們是2000年發行的第22套郵票,它們的正式發行日期是“2000年11月20日”。這兩枚郵票記錄著祖國的載人飛船“神舟”號首次發射成功。我國航天事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飛速發展。包含着科學家們對航天事業付出的多少心血,包含着人類對航天事業的多少次期望。這套郵票真是既奇特又珍貴。

  這套郵票記錄了祖國的科技發展和研究成果。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繼續建設美麗的祖國,把祖國建設的越來越美麗。

  啊!兩枚郵票,你們讓我知道了祖國航天事業的巨大成就,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成安縣向陽小學四年級:高科

  

回目錄

我心愛的寶貝(郵票)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心愛的寶貝  

  趙晨曦  

  我的寶貝是郵票,是媽媽在郵局給我訂購的。  

  媽媽一共給我訂購了四套郵票集,其中我最喜歡2008年奧運會的那本郵票集了!因為那裡面有一枚圓形的郵票,上面畫著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和妮妮的頭像。它們是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代表着奧運會的圓滿成功。不但我喜歡它們,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喜歡它們。  

  郵票集裡面還有一個心形的郵票,上面畫著鳥巢和水立方。那可是奧運會的象徵,是北京的重要建築物噢!是多少人嚮往的地方呀!  

  郵票集里的郵票花樣繁多、五彩繽紛、精緻、美觀,是我最喜歡的寶貝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回目錄

環保郵票作文300字

我有一套環保郵票,分別是:保護水環境、防止噪聲污染、保護土壤環境和保護大氣環境。 

  保護水環境郵票上,畫了一條可愛的小白魚,在碧波粼粼的湖中遊動,一隻大手把滾滾而來的污水攔住了;防止噪聲污染郵票上面畫著一隻大手把迎面而來的噪聲擋在寂靜的夜空外,只有明月懸和繁星閃爍。保護土壤環境郵票郵票畫著一隻大手擋住了洶湧而來的垃圾,一片碧綠的森林展現在我們面前。保護大氣環境郵票畫著三隻潔白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隻大手把滾滾濃煙擋住。 

  如今環境污染造成的危害太嚴重了,魚類減少甚至滅絕,森林消失,泥石流等自然災害不斷發生,太空一片灰暗,各種因環境污染而造成的疾病威脅着人們的健康等等。這套郵票表達了人們想擁有美好環境,治理各種污染的願望,很多計劃已經付之於行動,只要我們每一個人付出一點行動,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地球將會擁有藍天、白雲、小鳥、森林、綠水和靜謐的夜空。
回目錄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是個小集郵迷,現在已經珍藏着好幾本精美的郵冊。  

  我的郵票一小部分是從信封上剪下來,每次看到叔叔阿姨收到信件,我就央求他們把郵票給我。我把郵票小心翼翼把剪下來,再放在水中讓郵票與信封紙脫離,再把郵票放在太陽下晒乾,然後夾在郵冊里;當然一大部分郵票還是我的零用錢買來的。  

  集郵是我的一大樂趣。因為從集郵中我增加了很多知識,就拿內蒙古自治區成立60周年的郵票來說吧,從郵票中我知道了內蒙古自治區是1947年成立的,蒙古人民喜歡騎馬、射箭、摔跤;他們有向客人獻哈達、喝奶酒的風俗。集郵還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比如一張張植物郵票讓我懂得了堅強,因為植物的生命力是那麼旺盛;一張張風景郵票,讓我更加熱愛偉大的祖國,因為這些壯麗河山講述着祖國光輝的歷史;一張張動物郵票,讓我感到了人人平等,因為動物也是弱小生命……  

  沒事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和同學朋友一起翻閱我的郵冊,共同分享集郵的快樂。  

回目錄

學郵票知識有感300字

郵票的知識很廣泛,學習郵票知識就像進入了一個知識的海洋,停都停不下來。 

  星期四,郵票專家爺爺們來給我們講郵票知識,大家都歡呼雀躍地睜大了眼睛,恨不得一下子長出三個耳朵來聽課。哎呀,爺爺們講得太精彩了!以前沒學習郵票時,我只知道郵票是寄信用的,對它沒有多大興趣,聽了爺爺們詳細地介紹,我才大開眼界了,原來郵票不但可以寄信,還可以收藏呢,郵票還能升值呢!我還了解到郵票形狀有好多,有三角形、圓形、多邊形的,不過大多數郵票是長方形和正方形的。郵票多神奇呀! 

  郵票都是有價格的,你發現了嗎?每張郵票的角落裡都會有幾元幾角或幾分的標誌,票面上還會有美麗的圖案,它還分真假哩!我才知道郵票多麼珍貴。爺爺們講得清清楚楚,我們聽得明明白白。 

  郵票的知識無邊無際,我多想能多學習一些郵票知識呀!郵票知識真有趣!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一套郵票作文300字

全套郵票共有12枚,其中有兩枚無面值的過橋票。郵票標題叫做《國家一級重點保護動物》,共介紹12種我國珍貴瀕危野生動物,其中包括朱?、金斑喙鳳蝶、大熊貓、褐馬雞、中華鱘、金絲猴、白鰭豚、丹頂鶴、東北虎、揚子鱷、梅花鹿和亞洲象。整套郵票面值為21元,由北京郵票廠印製發行。 

  最可愛的要數那隻大熊貓了。它大圓腦袋、小耳朵、短尾巴,身上的毛黑白相間,兩個黑黑的大眼圈,英俊瀟洒。他正往樹上爬,悄悄回眸大地。 

  那幾頭“巨無霸”亞洲象被擺放在最顯眼的位置。這是一個溫馨的家庭。那頭矯健的雄象,正揮舞着宛如水管的長鼻,高聲嚎叫,兩根象牙使它顯得更加威武。一頭母象帶着小象嬉戲,教會小象使用鼻子取食,母象眼裡流露出慈愛的目光,它是一位合格的母親。 

  每當我看到這套郵票,都感到高興,但又為這些動物感到憂慮。如果人類再不懂得愛護它們繼續濫捕濫殺,它們將會像古代生物一樣在地球上永遠消失!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套郵票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套郵票 

 在我的集郵冊里,有一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澳大利亞的國寶郵票. 

 這套郵票是1995年發行的,長4厘米,寬3厘米,在圖案的下面還印着"中澳聯合發行”” 

這六個字. 

 這套郵票共有兩張,每張都印有每個國家的國寶,它們都是非常精神,朝氣勃勃的樣子. 

 第一張郵票上印着澳大利亞的國寶--孝拉,這張郵票上有一隻母孝拉和一隻兒子孝拉,非常可愛,它們互相擁抱,兒子抱着母親,母親用慈祥的眼光看著兒子. 

 第二張郵票上印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寶--熊貓,這張郵票上的熊貓也是一對母子,一隻大熊貓媽媽在小心翼翼地喂自己的孩子吃竹葉,可見母親非常痛愛著兒子. 

 這套郵票,顯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澳大利亞的兒女,是永遠不會拋棄自己的祖國,誓死保護自己偉大的祖國.從中,我也認識到當兒女的,要好好孝順自己的母親父親,當他們年事已高,我們要多點關懷他們. 

 所以,我很喜歡這套郵票,它對我有深刻的教育意義.
回目錄

我的郵票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本集郵冊,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兩枚郵票,上面有著名的長江三峽和杭州西湖的迷人景色. 

  長江三峽坐落與重慶省奉節縣白帝城內,長江三峽是由催塘峽.亞峽,和西陵峽並稱三峽. 

  我的那枚郵票是由長江三峽為主以巧奪天工的技術在一枚小小的郵票上畫上長江三峽的美麗風景.長江三峽的湖光水色,有水有山,或許還可以漂流呢!我真想去長江三峽亞峽遊玩,西陵峽也要去,那裡肯定有瀑布,催塘峽也要去,去那邊走水橋.可的等到暑假才能去. 

  我還有一枚郵票,那上面雕刻着著名的杭州西湖.以前不知有多上著名的詩人在着作了多少詩.杭州西湖上看那無邊無際的水,都不知是湖還是海,一看那杭州西湖的水,不用去看我也知道那裡的水清澈見底,那邊有梅花,簡直是一個世外桃園,我幻想着要是能去的話那該有多麼好! 

  我家的郵票是循麗多彩的,它們顯示着我國得名勝古迹,誇示着我過的風景水 

  色.
查找更多郵票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