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適者生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者生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燕來找我,告訴我說,昨天他們同學聚會了,問我為什麼沒有去?

  昨天下了大雨,大家都知道。

  我對她說,我有事,沒去成。

  其實,是沒有人通知我。

  後來我才知道,策劃的人是我的死對頭,負責聯繫同學的人也是她。她一向不喜歡我,所以自然也不會聯繫我。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還有一次,課間休息的時候去廁所,有的人發牢騷。看吧,現在這個社會,每個認識的人,上廁所都不行。

  因為人很多,要排隊。如果後面來的人和佔了位置的人認識,無論你在前面等了多久,那個人就可以直接去。就是這樣,讓人氣憤。

  然後社會現實本身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雖然說很多人都抱怨現在這個社會不怎麼樣不怎樣,指出種種缺點。可是人的眼光都要向積極的方向看。拿出從前古代社會的生活狀況相比,就會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過得很不錯了。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難道你還希望什麼東西可以是絕對的完美么?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就應該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適者生存,既來之則安之,不必抱怨。

  太多時候,抱怨都是沒用的。

您正在瀏覽: 適者生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者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