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鷗和鳳凰的出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鷗和鳳凰的出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紫色的天幕下飄蕩着海的悲歌,靈魂被慢慢抽空,遠岸被濃濃的霧氣吞沒彷彿沒有盡頭。

  路從這裡消失,浩劫在此刻降臨,鷗在海的中心操控着一切。袍,是海的深藍色,就如同他的眼眸,流露着沉默而睿智的微笑。

  鳳凰,火之禽,陽之精,百鳥之王。鳳預祥,凰預亡,自古鳳凰鳳弒凰。

  轉世為何不順應天意,輪迴之境為何有黑暗之氣。愛恨輪迴相思劫,違背天命各一邊,殘陽映雪,記憶永恆不滅,苦守了三世情緣,夙願一切如煙,臨川望界,只為看你一眼。

  鳳鳴如簫劃破暮夜,狂風肆意張揚,月溺了痕迹,星光遁形。惡魔笑看滄亡,天使無力悲傷,燃盡的涅盤,你由寂滅到永生。

  鳳凰,輪迴之夜,遠遠地天際橘紅色火焰再次出現。晶瑩中帶着一些紅色的血絲一般騰起。下一刻,兩個身影被火焰所包覆。衝天而起的鳳凰火焰眨眼間已經密佈於天空之中。幾乎照亮了整座神山,鳳吟灼天,凰嘯動地。兩道光影交織着,伴隨着升騰,火焰漸漸褪去。鳳凰鳳凰鳳弒凰。

  高二:上官宇嘉

您正在瀏覽: 鷗和鳳凰的出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鷗和鳳凰的出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