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商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女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那以後,我立志要做一名商女。

  阿娘扔給我白眼,說我小姑娘家的不務正業,嫁個好夫君才是正道。阿爹舉雙手支持,說我們許家的女兒就是不依靠男人養活。並且出資給我經商,我用那些銀子開了一家歌舞坊。

  落雨坊。

  一開始阿爹是不知道的,他以為我只是經商。後來落雨坊名動除城的時候,所有人都知道坊主是誰的時候,阿爹把我叫到正廳訓話,氣的吹鬍子瞪眼。

  沒辦法,自古人們就瞧不起歌女舞女。可是我卻一反常態地對她們感興趣,就她們曼妙的身姿和夜鶯般的歌喉而言,她們所受的待遇不應該是這樣的。她們應該有人支持,有人喜歡,有和平常女子一樣的身份地位以及尊嚴。

  後來阿爹義正辭嚴地告訴我,丫頭,你想的簡單,做起來還是很難,阿爹知道你是個有思想的姑娘,阿爹也不阻攔你,只是行事一定要有分寸。

商女 作文推薦:

  • ·商女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商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