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平凡才是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才是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朋友,當然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想像沒有朋友的日子將是會多麼的乏味,無趣。 

   朋友是多種多樣的,有的朋友活潑,開朗;有的朋友愛靜,平易近人;但有的朋友卻很複雜,讓人總是猜不透。有朋友過生日,有些朋友就想着怎麼給這位朋友慶祝,又想着等自己過生日時別人又會送給自己什麼禮物。其實這樣精打細算有必要嗎?我想當朋友過生日時,簡單地一句“生日快樂”不是更能表達心意嗎?中國有句古話“禮輕情意重”就是最好的詮釋。可能有些人認為就這樣乾巴巴的說一句“生日快樂”實在太沒創意或是太沒面子。事實上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朋友是通過心靈和精神上去溝通的,而不是物質,只有平凡才能顯示出真實。我記得我的老師說過“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凡凡才是真”這句話真的深深震撼了我,我們都還是學生,真正的朋友不應該建立在物質上,真正的朋友不應該有相互的猜忌。 

   朋友之間應當是真誠,平凡的。當我有了困難,能用手拉我一把的朋友,當她遇到挫折,我也能同樣那麼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平凡才是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才是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