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遺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逝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遠的站着,沒有絲毫靠近的勇氣……我知道逝者已逝,勸你不要太悲傷,你卻說逝者已逝,心還未走,她已經留再我們的記憶里。點頭承認你的言語,悲傷仍不止。 

 記憶的深處,你們那麼要好,執手在河邊奔跑,跑的那麼快,我追不上,邊哭着邊擦眼淚,等你們停下,忙追上,三人就這樣打成一團,幼小的心靈是多麼歡娛。不知道當時因為什麼事,你突然提議到,我們做結義兄妹吧,好啊,好啊,我們一拍即合,發誓彼此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一定要相扶到老,一定不要欺騙對方。我們心裡已經永遠記住了這個誓言……時光是一道淺淺的溝痕,轉眼物是人非,都已經長大的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在河邊嬉戲打鬧。而那一刻的美好卻已深深刻入我們心裡。三人再次碰面已經是十年之後,有些許的尷尬,轉而談到以前的事,覺得好熟悉,好熟悉、……感傷的背後是那麼的不易。我們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奔走,忙碌。當知道你們相戀,有些驚訝,轉而是對你們的祝福。但想想我們都是學生,這樣的愛情無疑是徒增傷感父母知道你們的事後,大力反對,還幫你轉了學,我知道這隻會給你們更大的勇氣繼續相戀。和其他學生戀愛一樣,你們想到了私奔,要我幫你們逃跑。我……。 

 不知道自己當時的心情,真的好為難。你們的爸媽曾叮囑我千萬不能幫你們,而我做為你們的知己,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幫你們只會害了你們。最終還是把你們的行蹤告訴你們的爸媽。當他們把你們追到時,沒想到你的她居然以死相逼,從五樓的高處跳下來,看着她的屍首,心一陣陣絞痛,為何會這樣。淚已滿面,卻無力挽回……隻言片語又怎能形容。你們,一定恨我很深,所以她才用死來表示自己的不滿。可惜一切只能成為回憶…… 

 又見到你們牽手的場面,好美,已經沒有方法來彌補自己的錯。我知道面對死者的最好方法就是遺忘,而我們的誓言卻……怎能原諒自己的過失。遺逝已被打破,而我只能為遺逝感嘆……

遺逝 作文推薦:

  • ·遺逝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遺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