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依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依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依賴 標籤:關於作文 依賴作文

  從骨子裡,我有着依賴的特性。

  即便我也並不認為這是一個好的習性,可要想改變,着實不易。

  小些時候,媽媽還是有經常給我派發任務的。

  諸如看煤爐上的飯是否熟了,地上記得掃,菜該擇就擇一下……

  我有三個堂姐,那時我們的房子還是挨着一起的。

  所以,但凡她們有在場,聽到媽媽給我指派的任務,她們都會本着我還小的理念,從自個是姐姐的角度,把我的那些任務都一一完成了。

  久而久了,我的依賴性與惰性便隨着就些幫忙,滋長的飛快。

  有時她們不在家,去上學,去同學朋友家,我沒人幫忙了,卻仍僥倖的等着,等她們回來幫我,自然,我也就成了媽媽口中懶閨女!

  所以,有些事,真的從兩方面來看,看似她們幫了我一時,卻已助長了我的壞習慣。

  雖然我打心眼裡還是非常感恩她們對我的寵愛。

  能有所依賴,本身就是非常幸福的事,但畢竟,人在社會上很多東西都是要親歷親為,不能依賴。

  做手工,班級打掃,我因為之前在家中動手少,懶成習性,很自然成了個笨手笨腳的姑娘,看到手腳麻利,揮手之間就讓桌椅乾淨的“厲害“的同學受到老師的表揚,一種不如人的自卑感就在心底悄然萌芽。

  所以說,還是少些依賴吧,人總歸要長大,總歸要面對一些別人無法替代的事,不依賴,就是最好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關於依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