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蔡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蔡 

我們班同學特別喜歡議論老師,特別是對有點“特色”的老師。古往近來,我們議論最多的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開江中學高1. 8班的班主任 老師蔡小江了。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我們相處快到半年了,當他往在高1.8班的講台一站時,全班就一片嘩然,怎麼這麼年輕哦。年輕的讓人懷疑他的能力 ,還這麼的時髦,時髦的讓人懷疑他的深度。個頭一般般,別看他身材 “苗條”,到挺結實。整日穿着一套黑色西服。內配白色襯衣。走起路來神氣十足,在"大寶"的精心呵護下,有一張白凈的臉。濃濃的眉毛下,帶這一雙變色眼鏡,那隱藏在眼鏡片下的“激光”。與眾不同的是,他的目光隨時調換的。每當他面帶微笑的經過我的視線時,就不由的聯想到-蠟筆小新這個搞笑的傢伙。真是越看越像,越像越想看。還有他那響跟皮鞋。到還很有特色的咔,咔的。成了我們的忠實的“哨兵”。只要那甬道傳來那有節奏的不急不緩的聲音,教室里立即呈現出一片“這裡的黎明靜悄悄”的場景。這戲劇般的遊戲和那“咔”式的悅耳的腳步聲音,成了一種溫馨的記憶,流在我們的心中。 

  開學不久,老蔡就搞“公投”。這民主選舉在學校不在“熱門”了。這可追溯到初中的朱老班。不出幾日,老蔡就別出心裁,竟選班長,民主定班規......還有最近的“學分制”,搞的我們是人心恍惚。嘿!他的用意是不言而喻。早得到年級各老師的表揚。8班的紀律好得到整個年級都出名了。 

  老蔡很偏心。自“盤古開天劈地”以來......我們班就“陰衰陽盛”的。班上的女士很少啊。唯一色彩的12朵“金花”。質量尚且不談。所以得像頻危物種一樣的保護起來。每當老蔡為此憂慮的時。也是我們8班的男生嘆息的時刻啊!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某人曰:什麼雞毛蒜皮都推給班委。參加藝術體節的事不聞不問。說他脫離群眾吧!他有經常在教室里游轉游轉的。好好的當好他的數學教員吧!他又經常來給我們講點英語改錯。哎!什麼動動嘛! 

  跟他一起閑聊,可謂是如沫3月之風, 他到像個天才的演說家。上下五千年,波橫數萬里。涉及到經濟,文化,軍事各個方面。無論是事實直通車之“神舟五號”,或是軍事情報站之“中台局勢”,還是娛樂樂翻天之梅艷芳 之死他都倪倪而談。辦公室出了他激情的演講外,還有他優美動聽的歌聲,演出唱出了傷感男人絕世界版本的“單身情歌”。估計跫音繞樓房,三日不絕啊! 

  半年來,我們一起共出玩過,也一起玩過電腦,一起聽過音樂。在他的舉手同足潛移默化下。我們意外的發現自立中我們學會了處世。學會了交往,慷慨的老蔡拿出了微薄的工資,變成了我們秋遊的可達膠捲。留心下快樂的高一,留心下青春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老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