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中借用《雙城記》中的那句:“這是最糟糕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用來形容如今的社會的讀書學習狀態。

  糟糕的是如今知識越來越廉價,隨處可見,卻有很多人見而不學,寧願玩遊戲也不參與多閱讀,學習。

  最好的也是指如今知識已越來越普及,甚至很多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有心,肯上進學,也可以自修成一門學科專家,甚至用來賺錢。

  我是本覺得這作者講的有道理,待我在網上看到一充電鋪子居然在賣寫字教程,關於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書中自有黃金屋的詞句一下都湧進腦中。

  那是一個普通的施工人員,因為愛好寫字,所以業餘時間練字,並深研,不僅自己練就一手好字,獲獎無數,更是研究出一手練字的好方法。

  而這方法,在如今這個網絡時代,字是人的第二張臉的認同時代,是完全可以賣錢的。

  看來,這個世界上真不缺少賺錢的方式,只是看你願不願去深究自己的愛好,勤不勤勞勤奮地埋頭去學習,深研。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