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過的很無趣,不是沒玩美,總覺得缺少一些東西,自己也在找,卻不知道往哪方面找。

  我知道自己的學習很敷衍,可是我很努力了,只是看到成績的時候自己也會很自責,為什麼付出了卻得到很小的回報,這不是我想要的。假如不是我貪玩的話,現在自己也不會這麼糟糕,不會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看到爸爸因為蒼老而變白的雙鬢,我知道爸爸老了,我知道爸爸不可能陪伴我一生,所以我會有很大的改變,不再飽食終日,碌碌無為了,至少不浪費青春,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等待,可是等待就是浪費青春,我現在就十幾歲,很有時間去彌補,我不想以後會在後悔中度過,不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去自責小時候的無知,人終會長大,這個長大,不僅是身體的長大,還有心的蛻變,當自己的認知可以準確無誤的看清這個世界說明自己真的長大了。

  我不會在徘徊,不會再等等中後悔,不會讓自己,閑下去。

  高二:z0212

閑 作文推薦:

  • ·閑350字
  • ·閑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