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橋作文

過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兔過橋作文100字

  漢師附小

  二(六)班

  周欣宇

  一天,小兔背着書包去上學。當她剛走到獨木橋上的時候,看見猴伯伯挑着筐子帶着小猴從對面走過來,但是橋很窄,大家沒有辦法同時過橋。該怎麼辦呢?小兔想了想,說:“猴伯伯,您先走吧。”猴伯伯笑着說:“好吧,小兔你真是一個好孩子。”猴伯伯和小猴過完橋以後,小兔又高高興興地過橋去上學。

回目錄

童話寓言:過橋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熊一個人出去玩。小熊剛要過橋的時候,它看見橋上有一個木牌,上面寫着“危險”兩個字。小熊心想:這怕什麼,看我的。

  小熊剛要往橋上走,小猴看見了,連忙跑過去大聲說:“橋快斷了,你不要過去,很危險。”小熊說:“你又不是警察,還想管我的事,沒門,快走開。”說著,它就繼續往橋上走。

  小熊走到橋的中間時,突然聽見“喀嚓”一聲,它低頭一看,不好,是橋面斷了一條裂縫。小魚在水裡看見了,大聲喊:“小熊別走了,小橋快要斷了。”小熊根本不聽,結果只聽見“轟”的一聲,橋斷了,小熊掉到了河了。

  這時小猴趕緊去找救兵——大河馬,大河馬最終把小熊救上岸來了,小熊嚇得大哭,並且對在場的所有人說:“我不應該不聽大家的勸告,下次我一定改,謝謝你們!”

回目錄

過橋米線作文450字

  10月1日早上,我和媽媽去雲南旅遊

  雲南省位於中國西南邊陲,省會昆明。雲南省簡稱“滇”或“雲”,是人類重要的發祥地之一。而且,雲南的過橋米線很有名。

  過橋米線湯是用大骨、老母雞、雲南宣威火腿經長時間熬煮而成的具有濃郁鮮香味的一類高湯。所屬菜系滇菜。口味還很鮮香滑爽。很是好吃。

  “過橋米線”是雲南特有的食品,已有百多年歷史,五十多年前傳至昆明,此種食品主輔合一,深受各族人民群眾的喜愛。以特有的滋嫩、鮮香、清爽適口、富於營養而着稱。

  過橋米線有以下幾種類型:

  一類是大米經過發酵后磨粉製成的,俗稱“酸漿米線”工藝複雜,生產周期長。特點:米線筋骨好,滑爽回甜,有大米的清香味,是傳統的製作方法。另一類是大米磨粉后直接放到機器中擠壓成型,靠摩擦的熱度使大米糊化成型,稱為“干漿米線”。干漿米線晒乾后即為“干米線”,方便攜帶和貯藏。食用時,再蒸煮漲發。干漿米線筋骨硬,咬口,線長,但缺乏大米的清香味呢!

  怎麼樣?你是不是快流口水了?要真想吃到正宗的過橋米線,那就快來雲南吧!

  五年級:袁欣然

回目錄

過橋作文300字

   有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在山腳下有一條小河,小河上有一座橋。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名叫點點,從橋的東邊走來了,點點要去看生病的爺爺,十分着急地走着。黃黃穿着桔色衣裳,要去動物圖書館看書,正高高興興地走在橋上。

   這時候,點點和黃黃在橋上碰面了,點點?n着頭,挺着胸地說:“讓我先過橋吧,我的事情很重要,我要去看生病的爺爺。”黃黃也雄赳赳地說:“我的事情更重要,我要去圖書館看書,萬一我愛看的書沒了,怎麼辦呢!”

   他們互不相讓,你一拳,我一腳,不一會兒就抱成一團,扭打了起來。突然,撲嗵一聲,它倆一同掉進河裡去了。

回目錄

老媽過橋米線作文400字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被譽為綠色之城的揚州,也有許多着名的小吃店,其中我為你們介紹的是老媽過橋米線。

  老媽過橋米線的味兒好,不過它的形很樸素。晶瑩的麵條沐浴在米白色的湯里,一條條紅色的鴨血靜靜地待在碗沿邊,再加上綠色的香菜撒落其中,你是否有一種垂涎欲滴的感覺?

  老媽米線的做法很講究:來了客人,廚子先用水將手洗凈,然後從大大的萬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條條長麵條放入竹制的漏斗里,在熱湯里來回的晃動,燙上一兩分鐘,再用漏勺把麵條盛入碗里,抓三四條鴨血放入碗里,在撒一小把香菜,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老媽過橋米線就做成了。

  吃老媽過橋米線時是最有意思的,尤其是吃那些粗粗的“麻繩”。先找到“頭”在“呼”的一下吸到“尾”,慢慢地在嘴裡品嘗它那勁道的味兒。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趕快拿起身邊的紙和筆,記錄下你的美味!

  高郵市送橋中心小學六年級:胡月桐

回目錄

小象過橋作文200字

小象過橋  

  作者:劉李博藝

  雨過天晴,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雪白的小羊,有的像可愛的小狗,還有的像大大的南瓜。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小象想過橋到對岸給媽媽送一朵花。可是小象的肚子像吹好的氣球,它太胖了,那細細的木橋它能過去嗎?真替它捏了一把汗。小象小心翼翼地走到小橋邊,剛踩上去,小橋就“吱呀吱呀”地叫起來,它趕緊退了回來,拍了拍胸口說:“太險了。”橋過不去,這可怎麼辦呢?小象歪着腦袋皺着眉頭開始想辦法。

  突然小象想出辦法啦。它用長鼻子一卷,橋就翻過來了。小象高興極了,它抬着頭翹着長鼻子過去了。

  從小象身上我學到了要用智慧去戰勝。
查找更多過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