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職中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中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成績不好我就進入了職中。我帶着家人的無奈和我的懊悔進入職中生活起來、在人們的眼裡職中是培養農民工的地方,是沒有未來的地方,我一開始也迷茫了,但是經過幾個月在職中的生活和學習。我覺得別人說的都是虛無的。

  在這個經濟和信息化時代。我么沒有一技之長在這個社會我么很難立足,就像我們這學習一般的人念高中是很不理想的。只有職中是我么的選擇,因為它可以讓我么比高考出來的人還要有能耐。因為這個社會不缺坐辦公司和用嘴說話的人,現在缺的是有動手能力的人,因為只有靠我們才能建設我們國家,因為我們是一線人員,社會在發展,人都在進步,我們在這個社會永遠是不會替代。

  我希望現在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選擇職中是一個很明智的。因為我們可以學到一門手藝。來養家糊口,不要說選擇職中就是不好的不可以考大學,未來是迷茫。

  職中我的最愛

  高二:趙曉宇2003

您正在瀏覽: 職中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