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恃寵而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恃寵而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比較信任一位朋友,所以把一些事情委託他一起辦理,當然也是付予了可觀的費用。

  之於是朋友,所以多了一份安心與信任,覺得會少一些顧慮,就全權就交於人家去處理。

  後來發現,自己還是想的太過簡單了,因為出現了的一些後續的問題,證明他的處理方式以及態度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的優質。

  基於是朋友,所以有的話又不能講得太過直白,想着點到為止,讓他自己了解到我已經發現了問題,他應該有所收斂,給予改正,這樣也就沒必要去多深究。

  可有時候還是會發現一些狡辯之詞,這讓我想到了“恃寵而嬌"這個詞。

  當我們對於一個人太過於寵溺,反而會增長了他的嬌弱之氣,甚至原本可以很強硬很堅強的狀態,卻應了所謂的寵,自己就想顯得嬌氣以獲得更多的寵愛。

  也許應該多一點珍惜與感恩的意識吧,不要認為別人的給予與付出都是應當的。

  有的人說沒有付出一定的費用,不好說,既然是有給予相應的利益,那就是一種互惠互利的狀態,更應該是一種權利與義務了。

  從他人身上再去反觀自己,希望我們都不要成為恃寵而嬌的人。

恃寵而嬌 作文推薦:

  • ·“恃寵而嬌”500字
  • ·恃寵而嬌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恃寵而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恃寵而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