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與您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您相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個人,踏着星月趕到操場,陪着我們開啟一天的早操;總有一個人,在我們休息的時候,耗費很長的時間為我們批改作業;總有一個人,儘管重感冒半月之久,卻依然用沙啞的嗓音堅守在工作崗位上,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我們……她就是讓我們熱愛又敬畏的艾敬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見她的第一面是在學校的甬路上,那是開學第一天,初次踏進這個神聖的地方。她正等待着我們前來報到。她細心地囑咐我們注意事項,任何一個小的細節都考慮到了,輕柔的叮嚀在我們心中揮之不去。

  在軍訓的第一天,她為我們加油打氣,為我們灌滿水杯,陪我們流汗,亦陪我們歡笑……在這兩個月里,無微不至在她身上體現地淋漓盡致,讓人難忘,也讓人感動。

  她是一個非常幹練的人,從來不拖沓,雷厲風行就是她的代名詞。她的辦公桌總是很整齊,當幾十份資料交到她手中,擺滿桌面時,她絲毫沒有慌張,須臾就整理得有條不紊。

  她總能發現我們的問題,還苦想冥思解決辦法。一次次的提前到位、靜靜守候,只是為了讓我們時刻保持最佳學習狀態。“對事不對人”的管理理念讓我們大家都信服。她對待班級事務的嚴格和細緻態度令人害怕,量化扣分總是第一時刻通知我們,讓我們看到自己做到不好的地方;她善於總結,從我們的不足發現本質問題,再提出有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她用手機記錄下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讓在家的父母不在擔心……

  老師,我們很慶幸進入衡中的第一任班主任是您,您不僅是我們生活的陪伴者,生活的引路人,更是我們成長的知心人!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您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您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