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曙光不知歡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曙光不知歡喜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曙光不知歡喜 標籤:曙光作文 歡喜作文 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那一天,天還蒙蒙黑,都沒有亮起來,門口的大路上,就已經亮起了車的燈光。

  也許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這個地方到底少了誰,也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他們以後的發展,到底有什麼關係。只是出門一趟,又不會少兩斤肉。

  可是,實際上出門一趟,就是會有少兩斤肉的可能。

  南大碎屍案,直到現在都沒有結果,抓不到兇手,二十多年任之逍遙法外,可能每個人都有話想要說,可是時間長了,我們斷了聯繫,也都看起來那麼的普遍。

  如果每個人,每一天,都會知道這些清楚地回憶,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他們長大了,都開始變得懂事,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知道自己身處什麼樣的境地,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才可以對於這一切,毫無反抗。

  只不過,他們內心都跟明鏡似的,也不需要給任何人交代,只是這一瞬間,看到的電視劇,玩過的遊戲,所有的心情,也都開始變得熟視無睹。

  我知道,那是你一個人的幻想。

  並沒有什麼關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曙光不知歡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曙光不知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