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入主中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主中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入主中原 標籤:中原作文

  相信你,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未來和希望。

  我向你承諾。

  那次回到中原,走在街上,我看到許許多多的流民乞丐。我知道,無論哪裡都有乞丐的,即使大漠也不例外。可是大漠環境惡劣,很少有人願意在街角等死,他們一般會用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爭取生存的機會。可是中原的都市裡,並非這樣。

  兩國交戰,受苦受累的永遠是黎民百姓。近處的飢荒,遠處的戰火,這是讓老百姓永遠不能安定的因素。

  而我們,也該好好思索,我們打仗的目的是什麼,我們萬里征戰又是為了什麼?

  黎民蒼生?我哥可沒有這麼心懷蒼生。他不過想入主中原,做這天下的霸主。為了我們鮮卑族。他發兵中原,也有他的無奈之處。阿爹去世后,我就只有哥哥了。他想做中原的霸主,我只會幫他。此次喬裝入中原,刺探軍情,是我的提議。

  為了我們鮮卑族的未來,我會不惜一切代價。我們馬背上長大的女孩子,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害怕,什麼叫退縮。

您正在瀏覽: 入主中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主中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