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想想說說它。

  我家是養過狗的,我還經常逗它,把它當玩具。但有一次,它給我的印象深些。

  在我小時候,如果有一家人要放電影,鄰近的幾個村莊的人都回來看。和大多數一樣,我也拉着玩伴兒去了。不讓我高興的事,家裡的狗也跟上了。沒有緣由,就是煩它;撿起一塊石頭就把它砸跑了。電影很不錯,成龍的。結束后,我剛從那個村莊里出來,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搖着尾巴看我。我心裡暖暖的。儘管我拿石頭砸它,它還是會等我。想來,我還不如它;因為如果我媽打我或怪我,我會生氣的。

  前不久,再去學校的路上,見一摩托車跑地太快,撞到一小狗。幾聲慘叫,徑直跑回家裡,旁邊的小女孩看到這一幕,哇的一聲就哭了。以前在班裡聽過同學這樣學狗叫,還覺得很搞笑。真聽到時,當真不忍。然而,看到它在被撞后首先跑回家裡,圍着主人打轉,倒人我很驚訝。可我又驚訝什麼呢?那就是它的家,不管這家人出於什麼原因養它,它已覺得自己是這家中一員,並從中感到了溫暖。而如果這家人對它並不友善,在被傷害后,它還會不會在第一時間跑回家呢?我想它會!

  談到狗,我們常用到的形容詞便是忠誠。這是我們以主人的身份自居,而後對它作出的評價。而我想它是把我們當做朋友,乃至依靠。曾在《美文》中的一篇文章中讀到一位作者這樣對家中的小狗寫道:我不允許你太調皮,還有每次洗澡你都不配合,會很不衛生……。我一下子就被觸動了。我可以想象這一幅溫馨的畫面,他們之間有着很平凡的情誼,不摻雜是新,無關利益,互為知己。

  我們應該高興,和這麼多動物生活在同一個家園。或許在它們眼中,我們有着超凡的能力;那麼,我們應該做它們擁護的神靈,而不是它們畏懼的魔鬼。

  河南南陽桐柏縣實驗高中高三:水坎

您正在瀏覽: 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