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運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感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奧運會主題歌“我和你”的響起,奧運會開始了,在接下來的16天我們見證了參賽者的成功與失敗。 

  菲爾普斯被稱為“天才”。他在奧運會之前向媒體說要獲得游泳的8項金牌。在比賽中,他以0.1秒的差異贏得勝利。在4x100米中的接力賽中,能得到這塊金牌他得感謝他的隊友在中途超過其他國家對手,因而他得到了他的8塊金牌。中國為他頒發了榮譽勳章。他在水立方完成了他的目標,他超過了他的前輩,成為一次奧運會上獲得最多金牌的人。他創造了一個奇迹,他在黃土地上刷新了成績。 

  博爾特,亞麥加田徑運動員。當人們認為人類極限在100米不能超過10秒時,美國運動員打破了記錄。當人們在次認為不能跑到9.7秒時,博爾特跑出了9.69秒,他在最後的30米完全在作秀,卻打破了記錄。讓人無法在想人到底能跑多快。在200米比賽中,他以一個漂亮的彎道超出其他對手,在直道上是他的世界,他在一次打破了記錄,成為田徑場上的“霸主”。在4x100米的接力賽上,他與同伴又以堪稱完美的接力奪得冠軍,並以在打破美國保持的15年的記錄。讓人不得不承認亞麥加是田徑場上的真正霸主。 

  張寧,中國羽毛球單打冠軍。對於33歲的她來說,這次奧運會是最後一次。33歲對於大多數運動員來說已經退役。可是張寧憑藉著自己超強的毅力堅持了下來。在奪得冠軍時,她當場哭了,因為她付出的太多太多,這塊金牌無法讓她控制自己情緒,她完成她的奧運歷程。 

  劉翔,提到他都會為他感到遺憾。在劉翔預賽當天現場坐滿了對他期望很高的觀眾。當他上場時,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在熱身活動時,他便一瘸一拐的,很明顯他的腳傷並沒有好。可是他卻堅持比賽,當槍聲響起時,運動員沖了出去,可劉翔卻在第一個欄杆前停了下來,然後一瘸一拐的從運動員入口出去了。當現場觀眾看到了這樣的情景,眼淚落了下來,劉翔的背影是那麼的不服,可卻毫無辦法。劉翔沒有比賽是很遺憾,可奧林匹克精神是重在參與。他還是我們心中的“飛人”。 

  在運動場上有勝利就有失敗,有高興就有淚水,每個運動員都在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水平,所以運動場上沒有失敗者。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奧運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