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感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是一個充滿激情與熱情,屬於北京的奧運年。為了這一年,13億中國人民苦苦的等了整整一百年,整整一百年啊!一百年裡的辛酸苦辣,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奧運奧運,值得中華民族驕傲的“傲”運。縱觀中國歷史,又有什麼能夠比得上這千載難逢的奧運呢?作為中國人的我們,心中也是自豪與激動。 

  《一個“80”后的感動》 

  我在報紙上讀到了這樣一篇文章,題目叫做《一個“80”后的感動》。文中寫到了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上的29個腳印和升國旗。29個煙火腳印沿着北京中軸路一路走向鳥巢,彷彿就像一個巨人大步邁向鳥巢,栩栩如生。這體現出來的不僅是一個新穎的創意和獨特的構思,更能體現出中國科學技術的發展。這場開幕式註定成為歷屆奧運會中最閃耀的一個。最令人振奮的時刻就是升旗儀式,六位颯爽英姿、步伐整齊的軍人,護送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走向升旗台。頓時,國歌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時,無論是在現場還是在電視機前,只要是一個中國人,就會站起來,凝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心中激動着;自豪着;感動着;哽咽着。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情感,一種中國人具備的情感,這種情感,足以讓我們熱淚盈眶。中國之所以舉辦這屆奧運會,是因為中國站起來了。從百年前任人宰割的東亞病夫,到今日萬眾曙目的奧運會東道主,中國,一個不得不讓人仰慕的東方大國,正想世界人民展現着他獨有的風姿與神韻。作為中國人不得不高聲吶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以平等、同種心態看世界 

  2008年的奧運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場家門口的比賽。我們和全世界的人們都要以平等為本。作為一名中國人,是明白以怎樣的眼光欣賞別人,別人就會以怎樣的眼光欣賞自己。公正、坦誠、豁達的心胸,是讓世界人刮目相看的人格魅力。優秀的體育賽事,勝敗想像飛逝的流星,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這種回憶不會因為國籍信仰膚色及語言的不同而改變人們的心靈感受。那些經典的賽事片段,就像是一部優秀的影片,讓人陶醉在一種美的境界里。無論勝利還是失敗,都是亮點。以平等同種心態看世界,世界和我們會更加貼近。 

  偉大的2008,夢想的花朵就此綻放!

您正在瀏覽: 奧運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