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八年等待,世界開始進入北京時間。2008年8月8日,一個令炎黃子孫難忘的一天,讓世界難忘的一天。 

  全世界幾十億人關注的北京奧運開幕式,在人們的期待中拉開帷幕。一張畫卷展現了中國古老的千年文明。史無前列 的龐大陣容,讓我們眼前一亮。五彩繽紛的焰火 ,讓我們感謝祖先發明了火藥。才有今天如此絢爛的夜晚。. 

  當兩名著名歌手唱響奧運主題歌—“我和你”,讓我們感到了意外,奧運歌曲不是激情澎湃的嗎?怎麼如此抒情呢?“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聚在北京……”我恍然大悟,這不是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嗎因為我們希望世界人民和諧進步,團結友好。 

  奧運會最激動人心的一刻,當最後一名火炬手李寧高舉着火炬傳遞的最後一程榮耀之旅,用那獨特的方式點燃了奧運聖火。此時此刻,我堅信北京奧運會肯定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一次。奧運健兒們在經過十六天的奮力拚搏,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中國金牌榜位居第一,獎牌一百的歷史最好成績。當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當國歌一次次奏響,我們激動不已,熱淚盈眶。我們也看到了太多的淚水,有喜悅的,有痛苦的,還有遺憾的。 

  這一個個令華夏民族振奮的時刻,我們澎湃着勇創歷史的激情, 一個個令億萬兒女銘記的日子,我們秉持着奧運聖火的精神。北京奧運向全世界展示了一個新中國,新北京。

您正在瀏覽: 奧運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