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感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結束了,我想大家都有很多感想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如果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 

 "亞洲飛人"——劉翔,他在2012年的奧運會上110米跨欄比賽中,挎第一個欄的時候,悲劇發生了,劉翔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但他堅強的爬了起來,忍着劇烈疼痛,單腳跳到 了 終點 ,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是永遠值得我們學習的。 

 吳敏霞——世界跳水冠軍。她六歲的時候,就開始學跳水,可是老天爺就是有意捉弄她,在十歲的時候,她不幸的染上了腳氣,每次訓練的時候,腳就炸開裂子流血,但她堅持忍着劇烈疼痛,一直堅持練習跳水,誰知厄運就是揪着他不放,14歲那年,在一次跳水中,發生了意外,吳敏霞從跳台上摔了下來,導致右手骨折。可是她的傷恢復以後,她卻把時間抓的更緊了,經過不懈努力,她終於拿到了冠軍,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刀鋒上的戰士”——奧斯卡。在他出生11個月時雙腿就截肢了,但他永不放棄,他堅信自己能比正常人跑的還快,於是,他安上假肢,堅持跑步,連過年都不回家,經過堅韌的努力,他終於在殘疾人奧運會上取得了冠軍,而且,他成為了第一個殘疾人在正常人奧運會上參加比賽的人。我們要向他學習,要永不放棄。 

  奧林匹克之父顧拜說:“奧林匹克重要的不是奪冠,而是參與。”我們要學習運動員的努力拚搏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奧運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