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舊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是一幢舊樓。

  舊樓與普通的樓房沒什麼區別。四四方方的,一層的。本該潔白如雪,卻因為太舊,所以變得銹跡斑斑。再仔細看看,發現比較多的出現了許多細細的,不怎麼深的裂痕,但一些舊的可怕的地方竟然出現了較深的裂痕與裂縫。

  舊樓最近新刷了一次,但還是掩蓋不了它的的陳舊。白色的粉牆上抖落了不止一大片的粉,露出了灰黑的水泥。有些地方被別人塗得一塌糊塗。有的地方發黃了,有的地方發黑了,還有的地方都不知變成了什麼顏色。

  樓頂上的瓦片一片片緊緊的挨在一起。有的人頂處放了磚塊,當然有的有中間洞里也放了磚塊。頂上也有許多垃圾。有晾衣架、棒棒糖吃剩下的殼、還有更多是人們喝空的飲料瓶……

  牆上掛着各式各樣的窗罩,但材料差不多,都是不鏽鋼管制的網格狀物體,雖說是不鏽鋼的,但是因為雨水太多衝刷和多年的舊化,所以還是生鏽了。銹得發出了蠟黃的銹鐵光澤。當然,雖說又舊又銹,但用處可不小。裡面既出不去,外面也進不來。有些人還拿來晾衣、晾拖把或者像花瓶那樣零碎的東西。有的人可能愛做缺德事,把內褲掛到了上面,弄的即不文明,也不雅觀。

  晾衣架上也一樣的銹跡斑斑。風兒吹來,總會亂下來幾片銹鐵片。可是掛滿了衣物。電線網就坐落在門前,密密麻麻的。好似是一張又一張的蜘蛛網鋪滿這古老的舊房。

  窗戶上掛着一絲藤蔓,它不是很長,但一卷一卷地纏繞在窗上就顯得挺長,又綠的可愛。它的莖細細的,嫩嫩的,也水靈靈的,就這麼纏在窗上。嫩的葉小小的,翠綠翠綠的,有不少的青春活力。老的葉明顯的被蟲咬的都是小洞,又枯黃了,恰恰和舊樓有個伴。

  悄悄地,關上樓中的窗……

舊樓 作文推薦:

  • ·舊樓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舊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