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立春后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春后的雪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下了一場雪,雪很大,這是2017年的第一場雪,也是立春后的一場雪。

  立春后,天氣一天天暖和起來,本以為冬天真的走了,結果又下了一場雪。冷空氣的來臨,北方大部分地區都下了雪。這場雪挺大,一夜過後,世界一片白茫茫。地上,樹上,停在院子里的車上,都被白雪覆蓋了。下完雪之後的夜晚,特別的亮,白雪映亮了夜晚。這場雪來的快,走的也快。由於溫度在零度以上,化了的雪沒有結成冰,也沒有給人們的出行帶來很大的麻煩。下了雪,許多人在院子里堆了雪人,有的還把自己的圍脖和帽子掛在了雪人的身上。

  雪總是能勾起人們的童心,堆雪人看雪景。這場雪走了,天氣又慢慢的暖和起來了。窗外的小鳥落在了窗戶的塑料頂棚上,嘰嘰喳喳的,彷彿在提醒我,春天真的到了。天氣晴朗,陽光溫暖,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一股暖意。

  立春后的雪悄悄的來了又走了,可春天確是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立春后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春后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