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來越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越來越高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8年前的寒假,我回老家探親。

  老家在一個邊境的小鎮上。經濟很不發達,只有簡陋的房子,麻煩的交通。不過,老家的風景倒也美麗。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景色,我卻不滿足。我更喜歡城市的繁華和喧鬧,可這裡實在太安靜了,連電視都沒有,我真是無法想象沒有電視的人怎麼活。

  “在這裡一點也不好玩!”我擺出一副苦相對奶奶說,“怎麼連電視都沒有,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

  “你這個小東西,”奶奶笑眯眯地說,“要求還蠻高的嘛。”

  4年前的寒假,我又回老家探親。

  幾年不見,老家的變化很大。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這個小鎮更加繁華與先進了。電視嘛,自然是家家戶戶都有了。我看着電視,怎麼看怎麼都覺得無聊,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不愛看電視了吧。我懷念在城裡,一有空就能在電腦網絡上馳騁,那種感覺妙極了。可是??老家還沒有通網絡呢。我又覺得好無聊好無聊,太沒勁了。

  “在這裡真無聊!”我又擺出那副苦相,抱怨道,“電視一點也不好看,我要上網!我要上網!”

  “你這孩子呀,”奶奶說,“要求怎麼越來越高了。”

  今年的寒假,我照例回老家探親。

  老家已經不像一個小鎮了。高樓到處都是,交通非常發達,家裡買了電腦通了網絡,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網上暢遊了。可是,我總是覺得少了什麼,少了什麼呢?從窗口向外望,我只看到各式各樣的樓房,擋住了我所有的視線。而在8年前,窗外是一望無際的自然風光,渾然天成。我好懷念那美麗的景色,可我卻無法看到了。

  “在這裡的生活真鬱悶啊!”我擺出了一貫的苦相,“怎麼除了高樓還是高樓,太單調了。如果我還能看到以前那麼完美的景色,該多好啊!”

  “你這人呀,”奶奶有點哭笑不得,“要求怎麼越來越高了!”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