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一紛繁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紛繁四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撥轉生命的四弦琴,一弦一柱思華年,又一紛繁四季,又一季的花開,一季的花落……那抓不住,留不下的時光。

  初波微起,水紋蕩漾,乘着春風,走過的湖畔,一幕幕綠水清波,拂柳迎面,身處一個世界,水下一個世界,蕩漾着,那無邪的笑聲。

  清澈的水,同樣清澈無憂的心靈,淺淺吟唱,是那最純真的歌謠,輕輕搖搖,閃爍着孩童那天真的身影。

  轉軸撥弦,迂迴在那優美的旋律間,也迂迴輾轉在那十字路口,躊躇徘徊,閃爍着對未來的幻想,對現實的迷茫,對過去的懷念。沐浴着夏季的光與熱,想在那份灼人的熱烈中迸發拼搏的激情,又在那份難耐的炙烤下,不知如何是好。

  清澈的水,掩映着樂與憂,細細漫流,是那進與退的迷茫在訴說,燦爛的陽光里,搖曳着那迷茫的青春。

  低眉信手,遼遠而又空曠的秋,訴說著離愁,訴說著那份蕭索。不是冷漠,是安靜,靜……過了那個盛開的季節,沒有枯敗,卻不再張揚,也許是,從那落葉的蕭索中,讀到了冬,在走來,低眉間思索,遙遠的天際,訴說著不盡的時光。

  清澈的水,淡淡的涼意,冷了,冷了那份衝動;靜了,靜了那份激情……

  弦歌未央,白色,不摻雜一絲艷麗的色彩,盡情蔓延在冬日的舞台,是四弦琴彈響的期限,走過了春的流觴曲水,夏的飛湍瀑布,秋的小橋流水,冬日裡,又一紛繁四季,轉身即落幕,恍然記起,雨果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清泠泠的水,化作美麗的水晶宮,人魚的故事還在吟唱,紛繁的四季,悄然又過……未來,我期待未來……

  高三:藤宸

您正在瀏覽: 又一紛繁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紛繁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