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有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有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夜來的特別早。月光白,雪花飄,一個帥氣的小火子騎着一輛破爛的自行車,聽着音樂,漫步在無人的大街,暗黃的燈光將他的身影拉的老長。而他閉上雙眼,盡情的享受着,就在這時,耳中的音樂被一聲尖叫打斷,他睜開眼,只見面前躺着一個漂亮的女生,暗黃的燈光,皎潔的月光靜靜的流瀉在這個女生的面頰上,她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 

  他連忙撫起了她,雙方彼此淺淺的笑了。 

  他告訴了她,他的名字叫紫藤。 

  就這樣一個身影留在了他的心裡,新的一學期開始了,他考入了當地的一所重點高中,開學的第一天,他發現原來那個女生和自己在一個班,不知怎麼搞得他和她便成了同桌。他那時才知道他的名字原來叫紅琳。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他漸漸的發現自己只要看見她,就有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 

  冬天的早晨真的很冷。他每天都來的很早,但他不坐自己的位置,而是坐在她的位置,直到她來,每次當她問到:為什麼不坐自己位置時,他總是笑着說自己看錯了,而她卻一直沒有懷疑過。 

  這樣的感覺纏繞了他整整三年。 

  而如今面臨的高考,但他的心裡卻始終放不下。 

  直到那個晚上,他決定要問一問她。 

  冬天的夜來的特別早。今晚他悄悄的寫了一個紙條塞給她。上面寫到:紅琳,你有沒有夢見過我們班的同學呢?她看到紙條后,淺淺的笑了,對他說有啊!他的心猛烈的震動了一下。那你有沒有夢見過……?話到了嘴邊他又咽下去了。而她似乎也明白了些什麼,接著說到:在我的夢中更多是我所期待的那個大學,三年來,我一直為她奮鬥,在沒有想過什麼。此時此刻,他的心碎了。就像玻璃杯子掉到了地上“啪”的一聲。 

  冬天的夜來的特別早,今夜他獨自一人走在冰冷的大街,心裡不由范起了一陣陣心酸,天很黑,心很涼,而夢中到底有誰? 

  高考過了,他和她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夢裡有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有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