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這件事讓我明白,沒有人是真心關心你的,沒有人會給你所謂的全部的愛,即便是你最相信的人;沒有人會在意你失去多少得到多少,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唯獨你自己。可是你好累好累,好想有一個港灣可以停下來歇歇,當心一次次被現實壓碎又一次次重新拾回又一次次被生活擊碎的時候,你無力了。對一切好像都沒有了信心,最後你拿你的身體不當回事,折磨來折磨去,折磨了你的身體也折磨了你的心。當所有人問你的時候你只得把假話作真話最後圓了話,不是生活的所有所有,你都能夠扛下來,可你就算再痛再酸也認了別無選擇,你本是什麼都不想,很單純的那麼一個人,最後卻要成為一個沉浮深重的人,本來很熱情很狂熱的心到了這一刻已冰涼。最初你憧憬的美好與未來這一將要把你飛翔的翅膀折斷,你想走,你想去一個只有你的世界,沒有煩惱的世界,沒有謊言的世界沒有痛苦的世界,也許,那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哪怕待一會兒也好。罷了罷了如果可以,我願意,從此一個人。

  高三:毛運芳

心悟 作文推薦:

  • ·心悟450字
  • ·心悟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心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