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還是會猶豫糾結,不知道如果一直學習這門不算技巧性很強的專業,是否是正確的。

  畢竟,現在人心越來越浮躁,人們所提到的都是,你學的專業好不好找工作,能不能快速為你賺到錢。

  可有時候實用的東西,並不那麼容易就能看出它的作用,更不用說直接的收益了。

  即使有時候很堅定的想法,仍會被這樣的現實所困擾。

  以至於,當結束一場考試,幾乎有一周沒有再去翻那本專業書。

  是一種近鄉情怯,還是什麼情感說不上來。但是考試只是一次檢測,一種監督,督促方式,只有真正地掌握這門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後來和朋友聊天,談到了她的生活,我忽然發現自己可以用專業知識很膚淺地加以解析,當然也只是膚淺的,因為再深入的解析的能力,我還沒有答到,因為專業知識儲蓄量不夠,思考不夠多,還沒有達到一個應用自如的系統能力,有時候只是想到,卻無法用很通俗易懂的話語表達出來。

  也就是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自己不應該放棄,如果有興趣那就繼續學下去,也許收益不是很明顯,但是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與朋友。想學就去學,不要顧慮太多,因為學習才會讓自己更能了解自己,有時候無形中也能幫助別人。

心悟 作文推薦:

  • ·心悟450字
  • ·心悟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心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