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淡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淡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疆的風,拂起我柔柔的思緒,已經是下午了,接近傍晚。窗外有着淡淡的陽光,慵懶地撫摸着這有些蕭索的季節。

  已經不記得有過多少次感想了,只隱約知道每一次似乎都很是深刻的樣子。書桌上,枕頭旁,書頁里,窗檯邊,到處都是我或多或少或長或短的紙箋筆記。我一直想着等哪一天清閑了再把它們好好系統地收拾好,整理好。至可惜這個小小的想法卻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今天一不小心溜到了乾涸的相思湖邊去看了大半天的英語,累了可以放目遠眺。才發覺那也是一種很是悅心怡神的享受。

  每每認真看完一次書,每每認真讀書,學習,抑或僅僅是練字練笛一次,我都總有一種重新找到了另一個自己的錯覺,彷彿枯草逢甘露,彷彿靈魂沉睡千年才再次醒來,總有一種胸中浩氣激蕩的感覺。是的,也許很多的時候,我們雖然看起來很快樂很得意的樣子,但是那人真的還是最本真的自己嗎。這個世界本就已經有着太多太多的虛浮了,到底又有多少人有着真才實學,巍巍品性?又有多少人是濫竽充數,沽名釣譽?有多少人始終保持着謙虛謹慎的作風?找到一個不虛偽不浮躁不炫耀的自己,找到一個真真切切平平淡淡的自己,實在是一件很驚喜的事情。只惟願自己能用最積極負責的態度去努力解決一切難題,爭取活出一個有所作為的自己。

  都12月了,還有這麼好看的陽光。

  淡淡的陽光和着淡淡的思緒,輕輕流淌,流淌。

您正在瀏覽: 陽光淡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