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着享受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着享受孤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自己似乎就是個還怕孤獨的人,總希望身邊經常能夠有個人來陪。可是,生活似乎總是有很多的不盡人意。

  孩提時代的自己,總是渴望着有很多的好朋友來一起玩。可是,事實上,在步入學校的整個孩提時代,陪伴在自己身邊的除了爸媽就只有姐姐。學生時期,雖然身邊一直都有朋友陪伴,可是,更多的時候,還是很害怕一個人時候的孤獨。走出校門,曾經在無數個睡不着的夜裡,感受着一個人的孤獨,內心卻急切的渴望着有個人來陪伴。

  一直到身邊真正的有了他的陪伴。可是,每一天的別離都會讓我感到深深地不習慣和害怕。害怕一個人的孤獨。四年了,我一直以為日子可以就這樣波瀾不驚的過下去。

  只是,他的突然走開,讓我一下子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對突然來的一個人的生活,一開始,依舊是害怕和惶恐。可是,後來想想,既然有些事是必須得去面對的,自己又何嘗不可以換種心態去想呢?既然接下來的日子裡,必須有孤獨相伴,那麼,與其一直害怕,倒不如學着去享受孤獨。

  想想,一個人的時候,可我鍛煉自己獨立面對問題的能力,也可以靜靜的思考很多的問題。其實,好多時候,也許,我們需要的,就只是換一種思考方式罷了。

  從今天起,我得學會一個人生活,學會把平常害怕的孤獨變成一種享受,學着去享受孤獨。

您正在瀏覽: 學着享受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着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