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幻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閑來無事腦袋裡突然對未來充滿無限的幻想,幻想未來人們不用吃飯,幻想未來人們能夠漫步於太空--可以在太空中遊玩,幻想未來人們能夠生活的環境是山林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沒有污染。

  到了未來手機發展成為只是一種首飾,因為這種首飾已經包含了手機所有的功能並且它還更先進--這種手機裡面如果連接網絡就可以進入一個虛擬的世界,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人們之間的距離無限的縮短,人們就像生活在真實的世界了。人們不在追求權利,金錢,美色。人們只追求自身生活的美好,心靈境界的滿足,家庭的美好。所以,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更多人們追求自身人身價值的提高。

  這些都是我對未來的一些幻想,幻想着未來能夠實現,讓世界從此充滿愛,讓世人在每天中都是過的開開心心。每天的生活都是過得有意義的,而且每天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雖然是幻想但我更希望它未來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