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比我小三歲,但卻比我討人喜歡百倍。

  她不僅長得特別的水靈,而且嘴巴特別得甜,看到誰都會“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的,真可謂人見人愛,讓我都嫉妒不已。除此之外,她還有一個特大的優點,就是性格特別的爽朗,總是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

  這不,這會兒正在那裡曬太陽。我好奇的走了過去,發現她穿得不是一般的厚實,厚厚的帽子,把她小小的臉全藏進去了,露在外面的嘴巴,在咕嚕個不停。

  我湊近一看,原來她是在看書,準備期末考試啊!可是,在她凳子旁邊放了一大推零食,嘴巴里咕嚕的正是還沒有消滅掉的麻辣。看到我來了,立馬將零食一股腦的全藏在了大衣後面。

  我壞壞的一笑,故意誇獎她的大衣特別漂亮。若是換做以往,她早已經蹦起來,在你眼前轉幾個圈,樂的合不攏嘴。可是,此刻,大衣底下全是零食,只能極力按捺興奮了。

  她扭捏的一會兒,又把書捧到了眼前,想要矇混過關。我又生一計:“你的油性頭髮把帽子都黏住了。”她一聽,立馬辯解起來,說是剛洗不久,沒有。我不信,她急了,直接站起來,把帽子摘了下來。這下子,零食暴露無遺了。我忍不住笑出了聲,她這才發現上當了。

  看,我的妹妹還有一個小稱號——可愛的小吃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