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小小的房子,裡面有軟軟的 床,舒展的枕頭,還有透明的窗戶,結實的門,我非常喜歡,不過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和別人的房間與眾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了翅膀。我要飛到安徒生爺爺的故鄉,向賣火柴的小女孩問好,飛到金字塔前和小朋友、歡笑、唱歌。飛到白求恩爺爺的國土,栽一顆來自長白山的松苗。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潛水艇,從窗戶可以看見哪奇妙的海底世界。去看看裡面的海藻,聽說最長的海藻長達二三百米,是世界上最長的生物,但最小的海藻用顯微鏡才能看清楚。還有海底的動物呢!有快速的射魚,能向遠方忽然吐黑墨章魚。去看看海底的高山、峽谷、森林和草地。

  想了這麼多,不過只是幻想,要想和別人的房間與眾不同,要努力學習,將來你的房間才會與眾不同。

  崇州市晨居路小學三、八班:陳雨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