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幻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幻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的快,一轉眼就到了4000年,世界人口不斷增長,到現在已暴漲到1000億,啊!那你一定會問:“那地球容得下這麼多人嗎?”當然容不下,所以人類決定向外星球實施了“移居計劃”。對火星和月球進行實施。這樣,人們就可以到外星去居住了。那人類是怎樣從地球到達外星球呢?原來現在人類發明了一種飛行器,是靠太陽光自發電能量,所以潔凈又環保,少了幾分污染。他外形優美,形狀各異,我們可以坐着它到外星球去,所以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一架,乘着它可以在地球與外星球的幾條路線來來往往,自由穿梭。安全感為百分之百,健康感也是特別好,為人類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服務。那到了外星球以後人類會適應那裡的空氣與生活嗎?當然,為了使人類生活得舒適,又不破壞外星球的表面保護層,所以科學家利用各種先進物品與科學健康機構,經用10年的時間研究和探索,實驗,終於為人類做出了一次歷史性的成功與輝煌!所以人們才能在外星球上自由來往。

  那這時的地球與外星球的建築與環境怎麼樣呢?人們變得開朗了,4000年以前的世界雖然很美,但有些地區還是有戰爭的煙火,環境非常不好,但是,4000年後的世界人民變得堅強了,變得團結友愛了,世界各地只有歡聲笑語,只有愛與和平,地球漸漸變得可愛了,地球的生物在幸福的生活着,繁衍着,環境也是那樣的生機有活力,大自然再也不用為生存而煩惱,他也變得勃勃生機了,變得那麼的可愛。整個地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那外星球呢,雖然外星球沒有大自然,但仍在自由的創造美麗的生命,創造地球沒有的東西,同時,人們也很愛護每個小生命,就算是百分之十的存活率也要救活這個小生命。外星球的世界大多數是高樓大廈,但外星球的高樓大廈確實很不一般的,它每一棟樓房就要花費200億,因為他的建築材料特別昂貴與珍貴,有些還是想買還想不到的,所以外星球的建築特別高貴。而且每棟高樓都有高級防護功能,能抵禦各種災難與與交通難事。同時地球也一直在使用這種達樓。那人們在外星球時,還在使用汽車嗎?不不不,人類為了節約各種地球資源與保護環境,汽車這種東西早在900年前就取消生產,滅絕了。所以每個人都在用飛行器,飛行器最少能坐2人,最多高達60人。而且隨心所欲,自由得不得了!

  未來的幻想多奇妙呀!為了這個幻想能實現,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為人類社會做出貢獻,讓我的這個幻想成真。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幻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