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幻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少女,我不是一名淑女少女,我不別的小小少女一樣乖巧、可愛,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像別的少女一樣常常夢想着自己着自己的白馬王子會牽着自己的手一起奔向金碧輝煌的王宮。

  我常常幻想着自己哪一天會成為一個無憂無慮的天使,拋開一切,到那時,我會發現這世界是那麼的美好,不會再有父母的嘮叨,不會再有轟鳴的噪音,不會再有……

  我想成為一名會飛的天使。在那藍藍的天空里,盡情的撒下自己希望的種子,讓自己的愛心傳到過去南京大屠殺那無惡不作的日本人的良知上,傳到過去和共產黨作對的主要人物蔣介石的心上,傳到7·15新疆那不法分子的靈魂上,傳到……

  我想成為一名充滿愛心的天使。在那茫茫的大地上,用小巧的精靈棒將幸運灑遍人間,讓幸運撒到1976唐山大地震,讓幸運撒到2008汶川大地震,讓幸運撒到2010舟曲大地震,讓幸運撒到……

  我夢想着自己成為一名……的天使。

  河南省道口鎮抗大初中初二:趙閃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想 暫無評論